close

S__18210875.jpg

又到了週五,今天早上依然沒在家裡用早餐,

起床準備好,火速出門到mos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小女生慢吞吞無法決定要吃什麼,所以我幫他決定,
結果來的時候他有點傻眼,問我:要怎麼吃,

就是軟法麵包,就是要嘴巴張很大吃,也沒有難度,是因為他對於吃真的很很慢~

於是就耐著性子等他慢慢吃,

眼看就要準備出發到學校去了,他還是還有一半以上,只好外帶,特別提醒他記得到學校要吃完喔!

送孩子們上學後開始我一早的志工活動,

中午接了弟弟下課,先送他回家交代他先把事情做好,洗澡,

然後我再衝去菜市場買露營要吃的食物,中午太陽實在太大,不想帶著弟弟又熱又阿雜的,

火速採購完畢,就回家去吃午餐,然後整理東西,

弟弟今天的作業依然是作文一篇,他很開心地告訴我,昨天的作文寫得很高分,全班兩位最高分,他是其中之一喔!

我很開心愛講話終於有找到優點可以發揮,

他還說到另一位同學有參加作文比賽喔!同學的作文有台灣欒樹,

弟弟的作文屬於平鋪直敘,所以我知道差別了,我跟弟弟說,如果你多一些成語,我想你就是班上寫最好的喔!

大概這件事情讓他有成就感,所以今天寫作業寫得很開心,

然後是練琴,

媽媽把東西整理完畢其實已經覺得累暈,時間差不多出門接老大下課,

回家後要她把該收的東西收好,然後開始寫作業,把日記寫好,發現他忘了帶國語課本回來,

所以只好帶著自修,等著晚點同學的媽回傳圈詞給我啦~

(又是一次露營不忘寫作業?)

把事情都做完後,
我們洗澡,然後把衣服丟去洗,最後的動作,然後曬好衣服就出門去啦!

熱呼呼的天氣,希望蚊蟲不要太多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