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235400.jpg

經歷過露營之後的上課日果然大家都有比較累,

早餐準備的是,洪瑞珍三明治,木瓜,水煮蛋,牛奶。
兩人有慢吞吞吃的跡象,
明天弟弟要戶外教學,我覺得他應該忘記了?

但昨晚我有把通知單放在桌上,
讓他吃早餐配著看,

戶外教學一年一次,
當然要充滿期待啊!

兩人終於把早餐吃完,我們準備上學去,

今天早上我問棠:學校文教中心的活動你要穿衣服嗎?

每次學校文教中心都有體驗該國的服裝,他說:我要我要,

我說:如果你要穿衣服,
那你要好好配合,
不可以瘋瘋癲癲喔!他說好。

所以他指定講師,
又指定要穿衣服,媽媽當然使命必達,

送兩人上課後,我自己吃了早餐就準備到學校去了,
一上午的志工活動有點疲倦,中午和老王吃午餐,回家後想著下午的點心就吃仙草吧!

孩子們最近天氣熱,下課吃點心總是吃不下啊!

茶葉蛋配上仙草牛奶,
也是很不錯的組合,

下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弟弟今天看起來很不錯,
除了很熱之外。

快速的把點心吃完弟弟還說好餓,然後送兩人上游泳課去,我只覺得真熱啊~

帶著他們的書包回來,然後洗完餐袋準備再到泳池等他們下課,

今天沒買菜,晚餐打算吃水餃,
加上仙草這樣,

孩子們下課帶他們到全聯買餅乾,弟弟明天要戶外教學的零食,
 

我問:要不要媽媽幫你做餅乾?或是準備水果,他都說不用噎~

其實孩子不要~對媽媽來說也是輕鬆啦!

回家後帶孩子們洗澡,然後寫作業,

弟弟今天作業很多都在學校完成了,所以寫作業時間就在準備明天要出去玩的包包,

其實弟弟要出門我不是很擔心,只怕這種天氣太熱,孩子容易中暑,

要孩子們早點睡,
他們也很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