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251908.jpg

今天是弟弟的戶外教學日,期待已久,準備充分,

一早五點就起床,其實媽媽最近幾天都比平常早睡,

所以五點多也先醒來,然後孩子們早早就起床,

姊姊想賴床,
但我說:快點起來準備,不要害弟弟遲到了,遲到就不能去戶外教學了喔!

早餐準備的是九層塔蛋,黃金奇異果,牛奶麥片,

女兒指定要吃燕麥片啊!

收拾完畢準備要出門,也才七點十分不到,提醒弟弟出門玩要遵守規矩,聽老師的話,

注意安全,快樂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也記得天氣太熱不要一直在太陽下,多補充水,免得中暑,

雖然我對弟弟很放心,但是畢竟要出門玩媽媽還是會囉唆叮嚀一下這樣,

然後要孩子們先到川堂集合,直到值班老師放才能去教室,因為今天好早到學校,

也跟他們說早的時候學校可能會有外校人士在校內,
所以也不要單獨行動比較安全。

然後上市場買菜,吃了早餐,
開始一早忙碌的志工行程,今天趕場,先是文教講第一堂,然後接著是充當導覽員帶著來參觀小學的幼稚園生,
覺得年紀小實在太可愛了~

大約一小時後就結束這個志工行程,然後再回文教繼續第二堂,

中午前回家,稍作整理,然後不小心睡著,沒開冷氣只吹電風扇,我居然能睡著噎~

然後和老王一起外出吃午餐,

天氣太熱真的不太有興趣做點心,下午把涼筍做好,醃了肉,晚餐的菜色算是簡單處理好,

下午提早出門買粉條冰,當孩子們下午的點心,

天氣這麼熱,我想吃冰是孩子們最愛吧!

接孩子們下課,弟弟嘰哩呱啦說了一堆,看起來玩得很開心,

還帶了一隻魚回來,

回家後,
孩子們洗完手開始大吃點心,果然很中,我跟他們說知道你們應該吃不下熱的點心,

所以提早出門買冰,免得太晚買不到,

帶孩子們洗澡然後寫作業,弟弟今天的作業就是寫一篇今天的作文,雖然這孩子還有得磨練,不過也算是能很輕易的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算厲害,

晚餐孩子們幾乎吃光光,小女生最近食慾大好,我覺得很棒!

收完碗盤,在幫弟弟看了一下作文,
幾個錯字改了,還有句子,有跟他說,
但要改不改是他的問題,只是跟他說下次寫作文,
記得先寫草稿,不要就這樣亂寫一通,

再把他趕下樓練琴,小女生很乖巧,在媽媽洗澡的時候,幫忙摺了衣服,
一直問我可以睡覺了嗎?

大約九點,再讓弟弟自己沖澡,躺平,結束了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