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300934.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木瓜,烤地瓜,麻油炒蛋,牛奶一杯,

我覺得是很健康營養的早餐,

不過孩子們說地瓜太多了,我覺得很可愛的事情是我端出麻油炒蛋,聽到他們雀躍的聲音啊~哈!

覺得是很平實的食物,但很得孩子們讚賞。

如同今天晚餐,煮了四道菜,

今天很剛好,
吃光光,會習慣讓他們幫麻把碗盤收進廚房,

女兒都會跟我說今天他最喜歡吃哪一道菜,

他說:你知道今天哪一道菜最好吃嗎?

我說:菜圃蛋,

他說:還有排骨,都很好吃

媽媽洗一堆碗也甘願。

孩子們今天依然早起,也很快就把上學前的動作準備好,吃完早餐準備出門,

到學校其實也滿早的,很不錯,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上市場買了點晚餐的菜,

然後回家,吃完早餐,打了鹽麵包麵團,醃了晚餐的排骨,

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

下午考了鹽麵包,三點出門和棠的老師開會,

結果相談甚歡,完全沒注意時間,

等會意過來已經四點多了,火速跟老師說再見,

然後衝出門去接孩子們,還好志工好友幫忙hold一下孩子們,

我跟孩子們說我在跟老師開會所以沒有注意時間,也告訴他們,
媽媽一定會來接你們,如果沒有來一定是有事情耽誤了,也說很乖,沒有亂跑,

然後送他們到游泳池去,立馬遞上鹽麵包,
小女生吃了一個,

然後把他們的書包先拿回家,洗了餐袋和水壺,

等孩子們游泳下課,回家的路上孩子們也吃了麵包,弟弟吃了兩個,直說好好吃,

我好久沒作烘焙了,不過看到孩子們吃得津津有味也很有成就感啊~

回家後帶孩子們洗澡,然後寫作業,弟弟說昨天我改的數學果然要寫,媽媽只好翻白眼~我說了你自己不聽的!

然後看到弟弟寫英文作業,單字單字之間不留空格~我跟他說,
他一副質疑我的樣子,他說老師說不用...

阿是以為我不懂英文膩!

火真的很大這樣~

不知道阿母我英文不是太差嗎?

有點火大,他也有點生氣,但還是改了。

然後準備晚餐,晚餐後,老王陪他們聊天,大約九點趕他們準備睡覺。

明天打算翹課去看繡球花。媽媽我好期待啊!

 

 

S__18300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