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407496.jpg

今天早上依然有爬不起來跡象,

早餐準備的是鮪魚蛋三明治,木瓜,牛奶一杯,

好久沒讓她們吃吐司了,一開始弟弟還趴在桌上說:我沒胃口,沒多久,就自己吃光收拾到廚房去了,

我覺得超有趣的,阿剛剛說的沒胃口?

明明就好吃好嗎~

小女生吃得慢,但也吃光了,中途弟弟問我:那今天沒有蛋嗎?

他們已經習慣每天早上要吃蛋,這我也有解釋過,因為這樣有助於一天的頭腦變聰明(我是這樣跟他們說的啦!)

我說:在三明治裡面啊!所以今天物件少了,

弟弟問我:我今天可以帶東西去學校吃嗎?

我說:好啊!你要帶什麼

弟弟說:我想帶鮪魚罐頭..

沒有這樣帶的啦!我說你要怎麼吃?他回我:中午午餐拿出來配啊!

其實聽起來沒什麼?但我不想這樣寵壞他,

所以沒答應他,他有提到下禮拜他想帶吐司,我說好啊~下禮拜媽媽做吐司讓你帶去學校吃,

吃完早餐收拾完畢出門帶孩子上學去,

送孩子們上學後,買了晚餐的菜,其實最近冰箱好多愛心的菜,來自朋友的,我爸種的,覺得真是超級幸福,

所以買了水果,
買了肉,就回家了,回家整理,打了毛毛蟲葡萄乾麵包麵糰,

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今天難得就沒出門去志工行程了,

下午烤了麵包,然後時間差不多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天氣真的好熱,

孩子們都滿身汗,弟弟喝了水就自己走路去泳池了,

帶孩子們到泳池後我拿了孩子們的東西回家,切完晚餐的菜,洗完餐盒,再到泳池接他們下課,

帶孩子們洗完澡,寫作業,弟弟很開心今天作業很少,
很快就寫完了,

為了消暑,今天我準備了西瓜,煮了冬瓜茶,

七點左右準備晚餐,今天晚餐孩子依然捧場,幾乎吃光,真是媽媽忙也甘願,

弟弟今天看來很累,所以早早就趕他睡覺去了,

姊姊寫功課寫到九點多,其中我問他寫完了嗎?

他說:好累喔!

知道這是孩子在試探我,

我說~好累也要寫啊!這就是你的功課啊!

我就不是會幫孩子寫功課的媽,
也不是因為你很累,我就心疼的,因為你自己應該努力完成屬於你的作業,

終於努力完畢,收拾好刷牙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