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489346.jpg

小女生又再度以短髮示人啊~

今天早上起床孩子們一副不想起床的樣子,

早餐準備的是牛奶玉米麥片,西瓜,水煮蛋,小女生水煮蛋又不肯乖乖吃完,

今天是弟弟班級參訪文教中心的日子,之前已經再三確認過,要媽媽講嗎?

他很堅定不管我問幾次都說要媽媽講,

所以我當然要講啊!

所以催促孩子上學後,我買了晚餐的菜和壹些水果,就自己吃早餐去了,沒忘記帶兩瓶fin

今天第一堂就是弟弟班上,

弟弟表示很滿意媽媽的表現,只是其中有怨言,說:我都知道答案你怎麼不選我回答?

我說:如果我選你會不公平,
我知道你都會,但是媽媽必須公平,

我也不想他讓同學嫉妒討厭啊!

希望弟弟能懂媽媽的心,

然後把fin交給弟弟,請弟弟幫我拿去給姊姊。

中午結束學校的志工行程,回家和老王外出吃午餐,

下午準備了孩子們下課的點心,地瓜烙餅,

等孩子們下課後,接了他們,弟弟自己拿了東西走路到泳池去,

姊姊依舊慢吞吞,今天出校門,
看起來也很好,然後一直跟我說起今天大家看到他剪髮的事情,我覺得好可愛噎!

回家把東西放好洗澡,再出門接孩子們下課,

今天游泳課下課前弟弟先臭臉然後哭,我以為又是不乖所以哭,

我問他為什麼哭,
他說因為我一定不讓他出去外面玩(泳池戶外有溜滑梯那類的設施)

我說:你問我了嗎?

他說沒有但妳一定說不可以,

當下讓我很火,但我還是說五分鐘,實際上我給了十分鐘,

等孩子們換好衣服我遞上地瓜烙餅,然後一邊唸著,不讓你們去玩是因為你們動作很慢,

回家還有很多事情每次都拖拖拉拉的,

如果你們可以把自己事情都做好,不用我催促,你要玩到八點我也不管你,

上學的時候每天時間都很趕,然後為了擔心我不讓你玩還要哭(弟弟)現在是怎樣?

然後回家後快速帶他們洗澡,寫作業,其中一直要他們看時間,希望他們明白不是我不讓他們玩,

七點多煮晚餐,本來開心的準備要吃,卻被弟弟一直回嘴惹毛,吃了一半我就沒食慾了(不會瘦)很氣!

好好扁一頓,其實這樣我心情很差,

我覺得每天都唸一樣的事情啊,但怎麼都不會長記性?

我知道孩子都這樣,但是,為什麼要一直激怒媽媽?

火很大的結束這天。

 

S__18489347.jpg

S__18489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