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710571.jpg

今天早上準備的早餐是,地瓜糙米粥,肉鬆,脆瓜,麻油蛋,木瓜。

邊準備邊配上弟弟喊:好餓喔!我超餓的~

繼上次弟弟不愛吃粥遲到後,今天他吃粥的速度進步很多,一方面也慢慢能接受,

其實不難吃啊~

今天上午要陪棠的班上到輔大參加3D列印的體驗課程,

大約八點左右出發,所以我先帶著弟弟出門上學去,

再衝回家,收拾完早餐的碗盤,時間差不多就又帶棠出門去了,

本來昨天想過要出門吃早餐,但我覺得那樣沒有比較輕鬆,況且家裡食物非常多,

昨晚阿極找國語評量,找好久,所以很晚睡,我最不愛孩子們睡不夠,但有時候還是得這樣讓他明白媽媽的堅持,

八點多先送棠到學校,要他先拿書包到班上去,然後和班上同學一起下樓,一起搭公車到輔大去,

今天的課程是介紹3D列印,
雷射雕刻,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我覺得很讚~

很感謝孩子們的老師能安排各種不同的活動給孩子們體驗,

然後又是我的母校,上電腦課的教室在聖言樓,記得以前我們都在那邊上電腦課噎~還有一些老師的辦公室,我記得我們要期中期末口試都是要去那邊啊~

真懷念,我的青春啊!

中午吃著昨天買的維也納牛奶麵包,配著早上切好的芭樂,

今天的感想是,棠雖然是所謂的特殊生,但其實出遊來說,各方面,棠都表現得很好,

我覺得這一切就是因為我們很常帶孩子們出門,

那句話果然是有道理,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多給孩子們不同生活經驗真的很讚!

下午才到家,累翻天這樣,回家和老王會合,
然後一起外出吃午餐,回家後,累翻天,整理一下帶回來的東西,然後補眠,
真是不想起來啊~

鬧鐘響起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帶著棠中午的麵包當孩子們的點心,

然後送孩子們到泳池去,
再把書包帶回家去,洗了餐盒,在出門接孩子們下課,

回家後先帶孩子們洗澡,
然後寫作業,今天弟弟說上次作業寫錯,所以今天要補,我真是很火大,因為他明知道自己作業這麼多,

居然不在學校寫,

晚餐外出吃火鍋,

弟弟作業寫到十點多,
 

其中又發現,棠的制服沒帶回來~忘在泳池了,

九點多,
只好再出門一次~(怒)

也有小念一下棠,然後他很懊惱地嘆口氣,我實在覺得很可愛,

知道自己不對也是好,

弟弟十點半寫完作業沖完澡,收拾完畢躺平,只是覺得明知道自己事情這麼多為何不在學校多少寫一點,覺得火很大。

S__187105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