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193418.jpg

S__20193417.jpg

今天是孩子們本學期開學日,

暑假的後期才讓他們自己睡,一開始媽媽我有點不習慣,

後來發現其實這樣很好,他們睡得好,媽媽我也漸漸睡得很好,

早上孩子們聽到鬧鐘響起都會自己起床準備,希望這好的開始可以延續,

有別於之前一天到晚有抄不完的課文,弟弟說他這學期是風紀股長噎!

我說:你那麼愛說話還能管秩序嗎?

自己要以身作則喔!

今天早餐吃的是起士蛋糕,奇異果,牛奶一杯,

算是表現得不錯,只是準備要騎車時發現~兩人都忘記帶餐袋,

拿出鑰匙請弟弟幫忙上樓拿,弟弟也很棒,完全很主動地上樓幫忙,

送兩人上學後,媽媽上市場買菜,已經好久沒煮晚餐啦!

然後整理家,

中午前外出採買,又拿弟弟的衣服縫名牌去,

昨天已經把姊姊的完成,但弟弟說名牌沒帶回來,所以只好再弄一次,

但是今天一早弟弟從書包拿出名牌(天知道我白眼已經翻到翻不回來了)

那也真的沒什麼,只是我很討厭明明一件事情卻要多跑幾趟,是多忘性?

中午後下起大雨,和老王外出吃午餐,

雨沒停的,下午放學開車接孩子們下課,還買了棠指定的乖乖桶,

明天是他的11歲生日,他也是個沒什麼要求的孩子,只要了乖乖桶,這我當然滿足他囉~

兩人直喊好餓,回家後把起士蛋糕烤熱給他們吃,

弟弟聞到我煮了香菇雞湯,非常誇張的撩妹式的說:我們家是五星級飯店噎!

只能說媽媽一向鎮定也覺得他很離譜,如此會撩妹。

然後孩子們洗完澡,姊姊努力寫功課,弟弟練琴,然後在一旁囉唆~

晚餐,孩子們也非常捧場的猛吃,姊姊連喝好幾碗湯喔!

大約在八點半兩人躺平,很快就安靜沒聲音啦!

希望明天上學會是好天氣啊!

剛開學這樣的作息媽媽我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