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373516.jpg

S__20373517.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法式吐司淋蜂蜜,牛奶,熬雞精,百香果,

早上鬧鐘響起,結果沒有馬上醒來,

但是弟弟來躺在我旁邊,我們又睡著了,突然驚醒,六點四十七分噎~

媽媽立刻跳起來,還好來得及,早上孩子們吃完早餐,

我先帶弟弟上學去,自己買了早餐,一點菜就回家了,

今天早上要帶棠回診,上午他們班上要上游泳課,他很期待,

我告訴他如果來得及就讓他去上課,

所以回診時他很配合,等到我一拿完藥,馬上很激動問我說:可以去上游泳課了嗎?

原來超級在乎啊~哈哈!

然後買了兩瓶蘋果汁,要他記得拿一瓶給弟弟,

很開心趕得及讓他跟同學一起上游泳課,

回診醫生稍微問了一下他的狀況,我說出院後食慾都不錯,所以醫生就繼續開本來的癲癇藥,一次開一個月份,

一個月後再回診拿藥,

中午老王買了午餐簡單吃,吃完後,媽媽又繼續昏睡,下午老王接他們下課,買了點心,

孩子們知道媽媽現在很嗜睡,

回來看到我弟弟馬上跟我說:我功課都寫完了喔!然後很開心因為這樣回家後的時間就是他自己的啦!

把孩子們餐袋洗完,然後棠洗澡,寫作業,看起來今天上游泳課很開心喔!

晚餐後收拾完畢,
洗完澡,老王陪孩子們一下,九點多兩人睡了,沒多久媽媽又開始嗜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