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349031.jpg

S__20349030.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

文仔魚,鹹蛋,九層塔蛋,百香果,本來要配上白粥的~

結果昨晚按預約大概少按一個鍵,於是,白粥沒有煮,一大早我也來不及,只好變成牛奶玉米片,

孩子們一看到早餐弟弟立馬說:今天的早餐感覺都是鹹的,

我說對,本來要讓你們配粥的,誰知道媽媽居然這麼昏迷。

好吧!總之還好有神救援玉米麥片,孩子們上學時也算乖,都很配合吃該吃的早餐,

上學模式就是,只要媽媽端出來,
他們就會吃完,(努力的吃)

吃完收拾完畢,他還都說鹹蛋鹹,因為媽媽失誤,所以我說那就別吃了吧!

孩子們早餐食量不會很大,
但我覺得多樣化可以讓他們吃到很多營養很重要。

中午天氣很熱,
老王幫忙出門接孩子們下課,買午餐回來,

今天下午非常忙碌,原本預計帶孩子們看牙齒,臨時改成三點,所以我打算三點半順便帶他們看眼科,

棠沒把眼科回條帶回,弟弟趁機說:那等等順便帶我去拿作業,

總之就是個忙碌,並且不爽的一個下午,

弟弟常常忘記帶作業回家,媽媽現在非常火大的說,這是最後一次忘記帶,下次我不會再帶你回學校拿。

於是兩點多出門,兩人作業也沒有寫完

看完牙科眼科回到家也已經四點半了,媽媽無名火,然後要他們自己上樓,
媽媽剪髮去改變心情一下,然後請老王載弟弟上音樂課,

剪髮到一半弟弟又來找我說音樂課繳費單子?

根本沒拿給我哪裡來的單子?結果在他包包裡!!!!

老娘一時之間身上哪來那麼多錢?

於是拿出提款卡給弟弟轉交給老王,真是惹毛媽媽沒有極限。

回家後洗完澡,
媽媽我又進入昏迷狀態,棠也在我的脅迫下自己完成日記,

有別於前一晚寧願呆坐一小時也不願意自己完成,

果然還是要媽媽抓狂,
我說:你會說話就會寫日記,

也不是要求內容多豐富,記錄一下今天的事情,隨便幾句話都好啊!

晚餐後,收拾完畢,
八點多要孩子們準備躺平,
媽媽也在九點多躺平,真是個嗜睡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