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373513.jpg

S__20373512.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媽媽前一晚打的麵團,九層塔起士麵包,

感謝辣媽的書啊~讓媽媽我早餐多了一個新選擇。

孩子們都說好吃,我覺得因為現烤的麵包剛出爐本來就很好吃,放涼了就稍微會硬掉了,

除非外面買的麵包,應該是有添加物?

一人吃了兩個,
棠還準備外帶到學校去,送孩子們上學後回家稍作整理,然後上午到學校開志工的會議,吃完午餐回家,

老王帶著婆婆和大姑回來,本來打算午睡一下,也只好起來張羅一下,下午兩點多出門去輔大看婦產科,

原本打算老三改到這邊產檢,

等了好久好久,怕來不及接孩子們下課,老王先行回小學去,

不知道是等待的時間太折磨嗎?

我居然衝去醫院廁所狂吐,最後看完的結論,醫生說不確定開刀能不能看時間目前是不能,

所以只好又改回原來的,總之醫生不是很想接的樣子,回家後我自己搭計程車回家,

一下車,就又一陣忍不住地吐意,只好快步衝回家再一樓的水槽吐,整個人已經覺得很疲憊,

此時老王正載婆大姑去搭車,順便帶兩小出門吃晚餐,

回家後洗完澡,整個人癱軟,

等孩子們回來,
要他們自己洗澡,
然後做作業,媽媽硬是把晚餐吃了,但很怕又吐,

打起精神把孩子們的作業檢查好,今天應該九點不到媽媽我就躺平了,也太折磨,一天吐四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