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422659.jpg

S__20422660.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法式吐司,淋上蜂蜜,百香果,雞精,牛奶,

早上起床到孩子們房間看,兩人睡得很香甜噎,明明昨天很早睡,

不過看到兩人睡得很好我也很開心,覺得睡眠對孩子們非常重要,

小女生依然慢吞吞地讓媽媽有點惱怒,

最後半片吐司沒吃完,我也就算了,只求上學不要遲到這樣,

收拾完畢送他們上學去,

然後媽媽上市場買菜,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覺得這週天氣又變得好熱,完全也不想張羅點心,

到家後讓姊姊先上樓,帶著弟弟去全家買冰,只有吃冰能消暑了我覺得,

吃完冰,孩子們洗澡,寫作業,我說今天沒有準備點心,晚餐早點吃,

孩子們開始寫作業,然後我就準備晚餐了,

弟弟很開心今天要吃炸雞,然後兩人一直偷看我到底煮好了沒,

看著孩子們很貪食我也覺得很有趣,只好一人先給一塊了,

今天弟弟說,他被罰要抄兩課課文,就是愛說話惹的,

我聽了有點生氣,我說你自己管秩序,還弄到自己被罰,

吃完完餐,收拾完畢,孩子們繼續把沒完成的作業完成,

然後弟弟還要抄課文,

我說今天一定要完成,再怎麼晚都要,因為這是做錯事情敢做敢當的負責任的態度,

九點,弟弟裝很睏,哭著說我要先睡覺,

我堅持,不能先睡,要完成才能睡,四年級的課文當然比之前還多,但我跟你說你要記得這麼累,下次不要再犯了,

而且今天就完成,老師也會感受到你的努力,當然要這樣,結果九點半不到就完成了,

媽媽本來九點就睏了,但我陪著他,所以後來很快收拾完畢他躺平,媽媽昏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