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512781.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乳酪起司蛋餅,百香果,牛奶,我覺得蛋餅份量對弟弟來說不太夠,

所以我問弟弟要不要再吃一份,弟弟說等一下看看,然後沒多久跟我說我吃完了,

所以媽媽立馬再煎一份,棠只吃一份,

吃飽收拾完畢,就帶孩子們上學去了~

媽媽簡單帶了自己的早餐回家,

上午到學校討論一下關於志工的事情,實際上也沒有很大的收穫就是了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順便買了午餐回家,

也趁等午餐時間帶弟弟剪頭髮,

午餐後吃完收拾完畢,孩子們洗完澡,開始寫作業,媽媽就這樣一路開始昏睡,

睡到弟弟準備要上音樂課時,老王佛心來著幫忙載弟弟上音樂課,

媽媽繼續昏睡,然後等他們回來也帶著晚餐回來,

孩子們吃鍋貼,媽媽現在很怕鍋貼的味道,他們幫我買了碗餛飩麵,但實在有點難入口,

吃了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老王說他發現弟弟很喜歡上音樂課,每次上完心情都很好,

我覺得能快樂學習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雖然我們也逼他練習,但是他能樂在其中真的很棒,

晚上收拾完畢,要弟弟再洗一次澡,然後八點多躺平,九點準時入睡,媽媽又繼續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