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521253.jpg

S__20521252.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早上經歷過媽媽一直吐,所以昨天下午棠問我:你今天有吃早餐嗎?

明天我們去外面吃好嗎?我知道他是關心我,大概也不想一直聽到媽媽一直吐吧!

如果我吐得很厲害,弟弟就會說:寶寶不乖~哈哈哈!

所以我也下定決心今天要早點出門帶他們去外面吃,

實在也是我現在很懶得做麵包那些的,總覺得提不起精神,

一開始孩子們也是叫醒之後在床上賴了一下,我一邊準備一邊跟他們說,

要去外面吃動作快點,這樣可以悠閒一點,不用一直趕趕趕,

也擔心萬一晚點雨下大了怎辦,還算講的聽這樣,

出門前讓弟弟先打電話訂早餐,

等我們一到早餐店,早餐已經都在桌上囉!老闆很貼心,堅持要我們先點好,

其實這樣也不錯,完全不用浪費時間等待,

悠閒的吃完早餐,然後送孩子們上學去,

媽媽回家處理了一些雜事之後,就開始補眠,居然一下就睡著了,很累就是了,

中午前先到文具店買弟弟指名要準備的東西,再買了午餐,然後接孩子們下課,

有點飄雨,不過不算太大,還能接受這樣,

弟弟一出校門口兩個手肘都貼上紗布,想必一定跌倒啊!

我說昨天姊姊去保健室(虎口有個小傷口),今天換弟弟,你們真是姐弟情深?

回家後吃完午餐,孩子們準備洗澡,弟弟遲遲不去,我知道是因為怕傷口碰到水,所以我帶他去,

全程兩隻手舉很高,深怕一個不小心弄到水,阿很怕還這麼皮整天跌倒受傷?

我跟他說~媽媽技術很好的,不會讓你碰到水,然後聊起當時姐姐住院時,兩隻手都是點滴,媽媽還有辦法幫她洗頭,洗澡,

而且還要應付他隨時吐,我根本覺得我神人級,

完全因為不想要女兒不舒服,所以想盡辦法也要幫他洗乾淨,是最舒服的狀態,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我怎麼能做到?

然後姊姊也來撒嬌說:乾脆你也幫我洗

畢竟他手上也是有個小傷口,好吧!媽媽我就大放送,一視同仁囉!

孩子們寫作業,我下樓幫老王弄工作的打字,

時間差不多,老王送弟弟上音樂課,五點左右我上樓休息,等他們下課我們一起外出吃晚餐,

覺得很久沒有提起精神全家一起外出吃晚餐了噎!

回家後再帶兩人洗澡去,全身都是油煙味這樣,然後檢查完他們的作業,收拾完畢,

他們聽完八點半的故事,就準備躺平,九點左右熟睡

希望明天早上能比較好叫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