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521421.jpg

S__20521420.jpg

一早下起大雨,早餐準備的是蛋餅加乳酪絲,蘋果,牛奶一杯

兩人很難起床,其實媽媽我很了解,濕濕冷冷的天氣,睡覺超讚的啊!

確定叫醒他們後,媽媽我就去準備早餐了,

兩人早餐還算吃得很快,收拾完畢帶他們出門上學,

運氣不錯上學時雨小了些,送完他們媽媽我自己買了早餐就回家去了,

下午老王接他們下課,
順道帶了車輪餅當點心,

吃完點心孩子們洗完澡準備寫作業,弟弟說:今天被罰抄課文,(也是愛講話)

我說你自己找時間完成吧!反正今天要完成就是了!

晚餐煮了鮑魚粥,配上煎牛肉,然後接了棠老師的電話,聊到最近棠在學校的狀況,

聽起來都是下午後比較躁動這樣,因為明天要去宇寧看醫生,所以也和老師聊聊也好,這樣我再和醫生討論討論,

覺得棠運氣真好,老師對於他的搗蛋行為,不會生氣之外,還很包容,

不會像有些老師一副就覺得他很奇怪~很離譜之類的,

老師都只是對我敘述事件而已,不會帶著情緒的字眼,我覺得我們超幸運,

吃完晚餐收拾完畢,孩子們繼續把作業完成,也早早就把事情都做好準備睡覺了,

天氣轉涼後,孩子們的睡眠品質又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