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684949.jpg

S__20684948.jpg

今天小女生要上游泳課,昨天晚上就千叮嚀萬交代,要幫她綁頭髮,

雖然頭髮很短,但他說這樣戴泳帽很難戴,

頭髮不長綁起來實在沒有很美,哈!

早餐是洪瑞珍三明治,蘋果,溫牛奶,

叫醒兩人,然後張羅著早餐,其實沒有張羅什麼,現在越來越懶,

吃完早餐準備出門,弟弟吃了兩個三明治,早餐完食也才七點不到,小女生一直拖拖拉拉,一直到7:20我們才準備出門,

到學校都7:30了,到底多會拖?

但我覺得弟弟現在懂事很多了,以前弟弟會因為弟弟慢吞吞生氣,現在會用勸的方式,鼓勵的方式,我覺得很棒,

送完孩子們之後,我到市場簡單買點菜,

然後回家整理,

下午老王接孩子們下課,點心是三明治,洗完澡後,開始寫作業,

六點媽媽張羅晚餐,兩人吃得很開心,今天的菜色是孩子們外公釣的白帶魚,兩人捧場吃光光喔!

今天弟弟記取昨天的教訓,有在八點前把所有的事情做好,

然後就能聽他最愛的愛樂故事了,我覺得本來就是要這樣,

聽完故事後再混個半小時,兩人就準備躺平睡覺啦,

話說我洗完澡,到孩子們房間看到燈沒關,音響沒關,熟睡的兩人,覺得好可愛喔!

聽著古典音樂睡著的孩子,有沒有這麼有氣質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