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856837.jpg

S__20856836.jpg

昨天開始幫小女生綁頭髮,今天也要求要綁頭髮,哈哈~一整個很愛漂亮,

一早鬧鐘響起,速速起床叫醒他們,然後要約他們外出吃早餐去,

飄著雨,但我實在不想開車送孩子,因為送完他們我打算上市場採購,

一邊張羅著孩子們動作快一點,然後沒忘記要記得帶小女生的藥,

出門孩子們穿上雨衣我們騎車到平時最愛的早餐店去,

吃完早餐後送孩子們到學校,然後我上市場買露營的食材,

飄著雨是我最討厭的雨天啊!不過媽媽行動力非常高,都把該準備的準備好,

然後到小學,志工的課程,

中午接弟弟下課,
買了午餐,回家,吃完午餐,弟弟洗澡,然後媽媽忙碌整理晚上要夜衝的東西,

整理完畢覺得已經快昏倒,弟弟哄著我說:快點去睡,

隨著露營的次數增加,孩子們漸漸長大,現在他們已經慢慢成為好幫手,而不再是以前那個只會亂的孩子了,

弟弟幫忙把東西搬到三樓去,

下午老王接棠下課,然後帶了三個車輪餅回家,我和棠一人吃一個,

帶小女生洗澡,然後我和弟弟洗完澡,
把衣服丟去洗,等曬完衣服就差不多能出門了,

收拾完畢後我們大約六點多出發,雖然是雨天,不過好久沒出門露營,全家人都很開心又期待,

小女生只剩下聽CD的作業未完成,弟弟則是通通完成了,然後一直提醒我下週一要做蟯蟲,週二要尿液篩檢,
我也怕自己忘光,所以用奇異筆寫了一張大大的紙條貼在我門口,這樣要忘記也很難吧!

我告訴弟弟,寫下來,就不會忘記了。

到營地還是風大飄著雨的天氣,真是有點令人崩潰,我連毛帽都出動,是有點誇張,不過不管怎樣不要冷到才重要。

搭完整理好也九點多了,媽媽犯睏,孩子們開心享受泡麵宵夜,

吃完刷完牙孩子們也準備躺平,沒多久兩人就呼呼大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