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897798.jpg

S__20897797.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可頌抹奶油煎,百香果,麻油蛋,牛奶一杯,

早上兩人睡眼惺忪的不想起來,然後媽媽第一件事情沒忘記,要幫弟弟做蟯蟲篩檢,

所以衝到孩子們房間幫他做,叫醒孩子們後繼續準備早餐,

好久沒煎🥐給孩子們吃了,他們都說好好吃喔!

吃完收拾完畢後,帶孩子們出門上學,

露營完畢的好天氣真是令人很開心的事情,曬滿了整個陽台的衣服,

然後早上下午都在補眠,其實沒有很累,是媽媽本身的睡眠是無底洞,

中午老王簡單買午餐回家,下午孩子們下課,老王忙工作的事情,所以今天我出門接,

我帶他們買了車輪餅當點心,吃完點心後孩子們洗澡寫作業,

弟弟默默地說:我今天要抄課文

想必又是愛講話,我在想是否因為露營回來比較自由,忘了規矩?

而且還是兩課喔!都是因為愛講話。

我說你快點把事情做完,一樣今天把課文抄完不然不能睡覺,

六點多準備晚餐,吃完收拾完畢,媽媽折了一堆如山的衣服,

洗完澡,兒子課文也抄完了,我總算不用撐著等他抄課文啊!

九點多兩人躺平準備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