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946970.jpg

S__20946969.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蘿蔔糕淋蛋,百香果,豆漿一杯,

早上鬧鐘響起叫醒兩人,今天動作很快很不錯,

然後今天的早餐也獲得弟弟的好評,直說好好吃,

我希望棠能吃到熱呼呼的早餐所以一直提醒他快一點快一點,

我覺得東西就是要吃熱的啊!

今天兩人很快就吃完了喔!

早早準備好要出門上學了,有點濕冷的天氣,小女生自動決定要穿長褲喔!

送孩子們上學後,媽媽買了早餐回家,

吃完早餐稍作休息,就準備產檢去了,

今天是約定好要做羊膜穿刺的日子,其實前一晚我有點緊張,

畢竟很多做過的人都說得讓我有點害怕,不過事實證明,很多事情真的要親身體驗過,

真的不要人云亦云啊!

實際上沒有這麼可怕噎!

只是做完今天要躺整天,畢竟還是有流產的風險,

這件事情對現在的我來說一點也不困難啊!

中間除了吃東西上廁所喝水,
其餘時間都是在睡覺。

肚子上貼了一個紗布,其實傷口很小的針孔,

下午孩子們下課,沒吃午餐的我和老王,決定接了孩子們一起去吃晚餐,

下午茶那一頓就省了,

去吃好久沒吃的石頭火鍋,很滿足啊!

孩子們長大了,食量都進步很多很多,

吃完後我們又發現附近開了kebuke 紅茶(大概這樣拼吧!我也忘了)

買了兩杯全家一起分享,還滿開心的這樣,

回家後孩子們洗澡寫作業,一直忙到八點多才準備躺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