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012488.jpg

S__21012487.jpg

一早鬧鐘響起,
還沒走到孩子們房間,就聽到孩子們交談的聲音啦!

果然昨晚早睡有差噎!

早餐準備的是蛋餅(本來)

結果到孩子們房間叫他們起床,女兒說要出去吃,其實也還好啦!那蛋餅明天吃喔~

所以快快準備好出門吃早餐去,其實出門吃早餐對我來說滿輕鬆的,完全不用收拾噎!

只是還是在家裡吃早餐,媽媽準備的比較多元也比較營養啊!

依然三人都點了蛋餅(啊媽媽不是本來要煮)

我還加了一個花生厚片,
然後請兩小幫我吃一些,棠很難說服,但弟弟幫我吃了一半,真是好咖,
吃完後帶孩子們到學校去,
媽媽我順道上市場買了點菜,買了水果,

然後回家整理,犯睏?

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買了加福起司蛋糕給孩子們當下午茶,

下午睡午覺,老王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兩人開心的吃蛋糕,

然後弟弟今天又要罰抄課文,我以為又是愛講話噎!

解釋給我聽我也聽不太懂,大意應該就是班上一起要看的國語日報,同學發給他他沒有注意版本,版本是錯的,然後被同學發現,

告訴老師,
老師罰一課課文,

我想這件事情錯的點應該是不夠仔細,粗心吧!

孩子們洗完澡寫作業,六點多我準備晚餐,

今天一早就準備了香菇雞湯,想讓兩人補一下啊!

晚餐完畢,
孩子們繼續完成作業,弟弟抄著課文,一直到九點半左右才終於抄完,

此時姊姊早已呼呼大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