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012491.jpg

S__21012489.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香菇雞粥,其實是昨天晚上沒喝完的湯,把雞肉去骨,香菇剪小塊,加上白米,

用電鍋的功能預約,早上兒子起床問我:廚房怎麼有雞湯的香味,

我覺得我時間算得很好,如果太早煮好,保溫沒多久湯汁就被米飯吸光了,

還有百香果,

其實冰箱也有昨天買的起司蛋糕,孩子們問:為何不是吃蛋糕?

一方面我不想浪費雞湯,再加上這禮拜以來,女兒總是有點受風寒的樣子,

所以想涼涼的早上喝碗粥,應該很舒服吧!

孩子們起床先換衣服盥洗,我把握時間先把粥盛好,這樣他們吃的時候也不至於太燙口,

想不到是弟弟先完食,我問:好吃嗎?弟弟說很好吃,

最近弟弟對於喝湯這件事情有很大的進步,

趁他們吃早餐時,我把冬被拿出來洗曬,

孩子們見到冬被總是莫名興奮異常,

孩子們吃完早餐,
收拾完畢後帶他們出門上學去,

今天的天氣很怪異,外面大太陽,然後家裡很冷,

送完兩人上課後,買了早餐回家吃,然後等著我的掏寶,先前說什麼聯絡不到我,總之這客服我打了很多次,每天都在追

(依然沒等到)

中午出門接兩人下課,順道買午餐,
先把弟弟帶去剪頭髮,等我午餐買好,他也剪好了,

回到家後吃完午餐,孩子們洗澡,
寫作業,我切了一些柳丁給孩子們吃,
又是柳丁的季節啦!兩人吃得很開心,

接著媽媽開始嗜睡,孩子們把作業完成後,

下午老王帶弟弟上音樂課,棠作業完成後,來我旁邊撒嬌,但媽媽睏得很,

沒多久棠也熟睡,

老王和弟弟帶著晚餐回來,吃飽收拾完畢後,檢查兩人的作業,

然後也鬼唸了一下小孩(每天必上演戲碼)

不知為何唸完沒多久媽媽就開始頭痛==

九點多兩人躺平,媽媽則是整夜無法好好入睡,真的很有事這樣。我想應該是跟今天的天氣有很大的關係吧!詭異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