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078038.jpg

S__21078037.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百香果,起司蛋糕,溫牛奶一杯,麻油炒蛋,

 一早叫醒兩人,準備上學,

起司蛋糕烤熱了,整個屋子都是蛋糕香啊!

今天兩人吃早餐的速度還算不錯,吃完收拾完畢,送孩子們上學,

送完孩子們上學後,媽媽上市場買菜,今天覺得來煮牛楠飯,又是個前置作業做好,

晚上只要煮個白飯,加熱,燙個菜就可以開動的晚餐。

滷好牛楠後,休息一下,中午和老王一起吃午餐,下午舒服的睡午覺,

孩子們放學,老王接孩子們下課,帶了車輪餅當點心,

弟弟今天還帶回了九課課文...

真是一點都不誇張,原因是因為英文課說話,
被同學登記三次,
老師罰他三倍,我也沒什麼好說,只好全盤接受,

但媽媽覺得很阿雜,

只好幫兒子分配好,整個週末都得抄啦!

孩子們洗完澡,開始寫作業,

六點多張羅晚餐,

話說今天弟弟要抄兩課才能睡,老王原本有點心疼,覺得是不是本週都在抄課文,

孩子很累,所以本週表現很差,但我不這樣想,所以原本老王說的要讓他今天睡飽,不用抄完的事情,被我擋下來,

我說孩子們的睡眠都算充足,而且自己犯錯本來就應該要承擔後果,所以我還是堅持他要抄完兩課才能睡,

只能說爸爸都很玻璃心?如果今天不抄分散到其它天,那更辛苦吧!

吃完晚餐後,收拾完畢,孩子們繼續完成作業,

弟弟抄完課文大約也九點半,很睏的樣子準備睡覺,

下週要考試了,這超多的課文,不知道哪裡有時間可以複習功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