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159979.jpg

S__21159980.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火腿起士蛋三明治,柳丁,牛奶一瓶,

話說我好久沒做吐司啦!

昨天晚上出爐兩條,又有充足的吐司可做早餐啦!

孩子們也很久沒吃媽媽牌吐司,今早一吃直說好好吃喔~阿極大概四口就吃完了...

吃飽收拾完畢帶孩子們上學去,

今天是期中考第一天,昨天下午我難得很認真的帶著弟弟複習一下今天要考試的範圍,

弟弟只要維持正常表現,不要粗心,基本上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姊姊就還是找不到考試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以我也沒有逼她,兩個孩子很不同,所以媽媽也習慣用不同的標準對他們,

不過生活上的標準就是一樣的啊!

送完孩子們後,媽媽上市場簡單買點菜,然後回家吃早餐,

稍作整理之後,又開始補眠了,到底是有多嗜睡?

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順便拿印刷品,回到家也三點了,

老王下午看牙齒,
所以我接孩子們下課,
回家後立馬奉上今天買的麵包和蛋糕當點心,
孩子們喜孜孜地吃,

吃完收拾完畢,
洗澡寫作業,時間差不多媽媽準備晚餐,

今天很早就開飯啦!所以覺得晚上時間好像比較多,

晚餐完畢,孩子們繼續把作業完成,弟弟今天沒作業,一副很睏的樣子,沒有想認真複習明天要考試的科目的模樣,

九點前就把他們趕去睡了。

弟弟今天很開心的回來說,他國語是全班考最高的喔!

我開玩笑跟他說,因為全班只有你是用抄課文複習國語啊~

老師還在全班面前誇獎他,說~大家要向他學習,
雖然平常很調皮很愛玩,可是該讀書的時候還是會好好讀書,今天回家他就可以睡大覺了....

(大概是這樣他今天回家看起來只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