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159981.jpg

S__21159982.jpg

今天早上早早就起床叫醒兩人,

門外是溼冷的天氣,家裡濕氣超重的,這幾天除濕機沒有停過,

濕冷的天氣兩人更難叫起床,

拖拉之餘,終於準備完畢,出門吃早餐去,出門前還是要他們穿上雨衣了,一方面也可以禦寒,

今年的冷,好像沒有過門,就直接冷了起來?

週五歡樂的不用準備早餐日,

到早餐店吃完早餐,
準備上學去,然後回家整理一下,再到小學一上午的志工課程,

今天很歡樂,有媽媽示範麻辣豬腳,雖然我現在無法吃辣的食物,但還是覺得喜孜孜,

還加碼紅棗蓮子木耳湯,我也吃不多,於是拿了一點給棠,是一種養顏美容聖品的概念,

但他居然不吃,於是要他拿去給師母,

中午接弟弟下課,在路上就直接攔截他了,

然後聊起今天考試的分數,這孩子果然越拿手的考得越不好,又自己改題目,計算錯誤,

真不知道,到底何時可以改掉這種毛病?

中午買了他指定的義大利麵當午餐,回家吃完午餐,收拾完畢,弟弟寫作業,媽媽補眠去,

一邊想著晚上回外公家可能會讓他們在那邊過夜,所以我該幫他們帶著什麼衣物這樣,

下午老王接姊姊回來,吃了點東西,洗完澡,

六點左右,於是決定把作業帶著到外公家去,

這次我沒忘記帶小女生癲癇藥了,這樣隔天早餐吃完也不怕沒吃藥,媽媽會恐慌,

孩子們很喜歡可以在外公家過夜,於是我把這件事情當成獎勵來用,

所以如果表現得很差,就取消,其實他們要住外公家,媽媽我才輕鬆吧!

而且也大了,不太需要人家特別照顧,所以我也不會太掛心,

剛好本週考完試,我也順勢讓他們可以如願以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