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159983.jpg

S__21159984.jpg

說好的本週的大太陽呢?早上陽台地還是濕的~

早上起床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也出動棍子(小力的打啦)居然沒用。

早餐準備的是火腿起士蛋土司(上次頗受阿極好評)柳丁,牛奶,

早上起床拖拉,加上做事情也拖拉,然後最近很愛吵架,這應該是兩個孩子家庭的常態,

我忙進忙出,然後趕著把早餐端在他們桌上,

在忙著我自己,然後洗東西,突然覺得他們安靜下來了?從小到現在只要突然安靜一定不對~果然是了解他們的媽~

我到餐桌看,因為棠吃東西很容易掉,所以我都會讓他用托盤,

映入眼簾的是滿桌滿托盤的牛奶,對~牛奶打翻了,

這實在很離奇,

而且兩人沒有想要處理的樣子,桌上的東西都沒有沾到,孩子們的衣服也沒有,

這時候也不宜大發飆會耽誤上學時間,以及媽媽的情緒,

我出奇的冷靜問:為什麼會這樣?

弟弟說:姊姊推托盤,

姊姊說:弟弟拿叉子弄我,

喔~大概了解,
就是兩人互弄對方,牛奶是犧牲者,

所以兩人都被我處理一下,處理完畢快速的早餐就吃完了,

媽媽我收拾完畢帶著一點怒氣送他們上學,並且覺得因為我動作很快,所以收拾完畢沒有耽誤上學時間,

騎車上學的路上當然是鬼念小孩,

送他們到側門,然後媽媽上市場簡單買點菜,還有我自己的早餐就回家了,

吃飽收拾完,覺得好睏,
繼續補眠,
定了十點的鬧鐘,今天要和老王去好友的咖啡廳拍照,

十一點左右準備出門,拍完照順便吃,哈~

下午回家,繼續補眠,老王要去光華商場修電腦,貼心的幫我把孩子接回家才出門,

孩子們回來,棠洗了兩人的餐盒,不知道是否因為爸爸要出門,
媽媽在休息,
所以比較主動?

孩子們洗完澡,
寫作業,六點多我帶他們外出晚餐,爸爸不在家我就不想煮晚餐啦!

吃完晚餐後,回家孩子們繼續努力作業,今天弟弟默默的跟我透露,但我覺得他有所保留,

總之他說他今天中午沒去直笛隊,
同學說他被退團了,我說不可能一次沒去就被退團,大概他在試探我吧?

我跟他說,你自己當時很想參加,我們讓你去,也買了直笛,不可以這樣說不去就不去,那很不負責任,

希望他能在努力努力,如果還是那麼不積極,我可能要出面問問老師實際狀況了,

最近他開始上書法課,又覺得很好玩,但是不能總是三分鐘熱度吧!

他今天開心的說他要代表班上餐呀書法比賽,但媽媽內心有點擔憂,畢竟才上沒幾次課,就要比賽也太難,

但我知道現在孩子很少機會接觸書法,大概老師也覺得省麻煩,

但媽媽我內心想要他參加演講比賽噎~(那麼愛講話沒有好好發揮真是可惜)

八點多弟弟把作業寫完,以為沒事了?我說下樓練琴,

於是下樓練琴,又跟爸爸囉唆了一陣,才上樓,

媽媽今天有點先,進房陪孩子們,然後老大一進房間就一直惹怒我,媽媽負氣離開,

過了半小時覺得還是去陪陪他們好了,結果阿極大哭說:你為什麼不來陪我們,

這孩子果然想睡覺真的無敵愛哭的,跟他說什麼都沒用,只好好好安撫他了,

很快兩人就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