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159985.jpg

久違了好天氣啊!今天根本夏天~

一早我到孩子們房間準備叫醒他們,弟弟已經醒了,果然天氣好孩子不容易賴床,

早早起床準備上學,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火腿蛋餅,柳丁,牛奶,弟弟依然是吃兩個蛋餅,

直說好好吃,吃完早餐收拾完畢,帶兩人出門上學去,

一早趁著孩子還在吃早餐時,媽媽我趕著把冬被拿到陽台曬,這時覺得有大陽台超好的,

曬了滿滿的都是被子和衣物,

送孩子們上學後,買了早餐回家吃,

大約八點半準備出門去,今天要到輔大回診拿棠的癲癇藥,

醫生問起最近他的狀況,按時服藥各方面都正常這樣,
醫生有提到這樣盡量避免發燒,我也問起服藥和感冒藥會不會衝突,

醫生說不會,也說到這藥很好很安全,這藥一顆藥25元,只能說還好有全民健保,不然每個月也是一筆開銷吧!

所以我得想想要怎麼說服他們打流感疫苗?

畢竟每次流感都是從學校傳回來了,並且又都會發高燒,

醫生也說下一次回診時要約照腦波時間,會安排在寒假,

看完診回家後,又開始無止盡的昏睡,

下午一點多和老王外出吃午餐,吃完午餐又回家繼續昏,

話說一早曬了一堆東西,下午又忙著收進屋內,也是很忙,

孩子們下課後,吃完點心,洗完澡,開始寫作業,

媽媽抓緊時間出門買點東西以及剪髮,
然後再趕回家煮晚餐,

晚餐弟弟白飯量吃不多,看起來很睏這樣,

收拾完畢,請老王幫忙棠看日記,然後我洗澡去,

今天不知怎麼棠寫作業寫好久,一直到我洗完澡他還沒寫完,然後最後完成是已經快九點半,真是已經踩到媽媽底線了,

所以後來說要媽媽進房間撒嬌,我說不行,
今天太晚了,
要他用最快的速度去躺平睡覺。

弟弟的睡姿亂七八糟的,所以姊姊今天進房間整個也很難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