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39825  

越奇怪越難看的生活記錄照,我越愛。(這是河馬來著)

早上起床孩子們向平常一樣黏著我討抱~排隊要撒嬌,

我心裡默默想著這樣的時光以後都要全部提早啦,

棠開學後要趕7.40前送上學,在這之前我還要讓他完成早餐,

P8239829  

今天又收到棠的小學老師的簡訊,其中說到下禮拜開學的注意事項,

包含周五要穿制服,我才知道~喔!原來要先自己買制服,

然後我覺得我比我想像的還要開心,開始幻想棠穿上小學的衣服的畫面,

光想到這裡就不知道有多感動了。不過我想棠上小學的第一天,

應該會有一堆狀況,所以我也hold的住,應該是緊張大於一切吧我。

今天棠陪我上班一整天喔,因為也有幫點小忙,

所以下午喝飲料時我也幫他定了一杯蜜茶(平常我是很少讓孩子們喝飲料的喔)

訂飲料時,我說~媽媽訂一杯給你喝,因為妳今天很乖有幫忙工作喔。

棠ㄧ臉開心又想忍住的樣子說:我有喔~(自己偷笑一下)又說:我自己拿著一杯嗎??!!

然後最近工廠來了新同事,是個20歲的男孩,長相清秀,

殊不知棠一整天一直想找機會接近他~原來喜歡年輕的這種事情是從小孩開始就如此啊!

不過喜歡和人分享我覺得好棒喔!!飲料來了也是很執意要自己送給大哥哥這樣

(其他男同事棠都說:叔叔或是阿北.....整個有區分)

下午下了場大雨,雨最大的時後我們開車回家。

果然(瞎)忙了一整天的棠,除了中午吃飯也很快之外,我開車回家的路上他也很快就睡著了。

下午接弟弟下課,然後一起吃晚餐,晚餐後我提議要去買點菜(打果汁要用的)

然後賣場很危險,很容易就買些不相關的東西這樣。XD

回家後又跟棠說了一次明天要帶棠去和老師打招呼,

在我忙著整理東西時先讓兩小玩耍一下,突然聽到棠自己很認真的練習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內容。

各位小朋友好 我是王南棠 今年六歲

我覺得實在是太可愛,晚上要睡前我們聊到自我介紹這件事情,

我告訴他還可以說些別的之類的,其實我覺得可以穩住笑笑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那就超讚了。

很少聽過棠唱完整的ㄧ首歌,晚上一直唱這首歌給我聽喔。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媽媽的心裡,你是我的寶貝~

 

   

不過小女生也很有個性,睡前無論我怎麼跟他撒嬌他就是不唱,

我說:這樣媽媽會很傷心耶~

阿極很乾脆的說:那我唱給你聽,一連差不多唱了10首兒歌,

不得不說你們兩人雖然很不同,但是都一樣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