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7202320.jpg

一早鬧鐘響起,先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

爸爸很主動地說要送他們上學,於是我快速的到廚房準備早餐,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法式吐司,淋上蜂蜜,溫鮮奶一杯,柳丁,

蜂蜜給一小杯,弟弟全部吃光,姊姊表示太甜,

我告訴他們,吃蜂蜜配牛奶,有助於長高喔!

姊姊吃早餐總是很乖巧先吃水果,其實也不是很要緊啦!

反正我準備的東西都有吃光就很讚了!

在兩人慢吞吞準備之下,終於坐到桌前吃早餐,然後我邊收拾廚房,邊張羅著,

等確定都弄好,我就繼續回房間躺了,

老王問我要吃早餐嗎?我點了想吃的早餐,

不過他回來之前我又睡著了,他說他繞了好久都沒找到我想吃的早餐,不過也買了熱騰騰的他款早餐回來,

吃完早餐,曬完衣服,沒多久繼續補眠去,

中午外出吃完午餐,然後跑銀行辦事,下午孩子們下課出門接他們放學,

弟弟指名要吃蔥油餅當點心,於是我帶他們去買,外加茶葉蛋和牛奶,弟弟還多要了一瓶喝,

點心時間結束後,帶他們準備洗澡去,然後我一邊洗著他們的餐盒,

今天弟弟的作業居然是唸國語課文(所有考試範圍)

兩人洗完澡後,準備寫作業,六點多我準備晚餐去,

鮭魚留了大部分打算明天吃炒飯,

八點前把兩人趕著準備躺平,

我洗完澡後也到兩人床上陪睡,其實他們已經不需要我陪睡了,

是我喜歡躺在他們中間,不過還是要制止他們不可以玩起來之類的,

小孩子長大就這麼快,沒多久前才一定要膩著我而已,現在則是都自己很快就入睡了,

不過給他們一個舒服的睡覺空間,我覺得對孩子的長大很有感,

因為小孩本來就吃得好睡得好,就能很明顯的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