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052923.jpg

今天早餐準備鮭魚炒飯,蘿蔔湯,柳丁,

其實加熱過後還是很香啊~

叫醒兩人起床,早晚的溫差也是讓我稍微緊張些,要他們快點加件衣服,

然後趕著他們動作快一點這樣,

大概早上涼涼的,弟弟猛喝湯,炒飯的份量也不算少,所以我同意他們可以不吃完沒關係,但柳丁一定要吃啊!

想想他們今天讀半天,萬一肚子餓也還好,中午就下課啦!

兩人炒飯都快吃完這樣,內心默默覺得他們其實很厲害啊!

送孩子們上學,他們都覺得今天動作算快?

不過我內心還是覺得有點拖拉就是了!

到學校也三十幾分了噎~是有多快?

送完孩子們後,我買了自己的早餐回家,吃完收拾完畢,

出門和朋友相約星巴克,

就這樣開心的聊到中午,然後接兩人下課,

買了午餐回家,

弟弟今天一出校門就滿安靜的,我知道那是因為考試沒考好,

因為他一向很自信滿滿,態度散漫,也該有這樣的表現,

該提醒,該複習的我們都有跟他說了,不過他自己不受教我也實在沒辦法,

今天下午兩點跟孩子們外婆約了要辦事,所以我們必須在兩點前吃完飯帶他們洗完澡這樣,

也是有點匆忙,不過也在時間內完成,

忙完回家也三點多,要兩人洗手換上睡衣睡覺,

下午老王帶弟弟上鋼琴課,然後又是一個該繳費但沒有把繳費袋拿出來的欠揍小孩,

總之任何事情都如此散漫,隨便和敷衍,我是很生氣,

但我跟他說明天還有一天的機會,

晚餐後也要他複習功課,他也做做樣子的複習,

但敷衍的樣子我也不是看不出來,

要兩人早早躺平也沒什麼在聽,就這樣,九點多又藉口我沒有燙他的制服所以還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