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052924.jpg

今天是考試的第二天,也是一種早早就醞釀不想準備早餐的一天,

一早鬧鐘響起,叫醒兩人,跟兩人說好今天要去吃mos早餐喔!動作要快一點喔!

然後本來想好要先用手機訂餐,算盤都打好了,但是一早有點混沌,忘了到底用誰的信箱登入,

以致於無法很悠閒的到mos然後取餐,

依然趕趕趕~然後媽媽手刀衝到櫃檯點餐,

玉米濃湯先上菜,要他們快點喝,然後為何嘴巴沒停過一直念小孩~

包含坐姿,還有把湯攪拌一下才會涼的快等等的~很忙碌的媽,

每次都覺得一起吃早餐是很開心的事情,但是每次都會變成媽媽覺得消化不良?

雖然小女生慢吞吞,不過邊吃漢堡邊喝點湯,其實速度也不算太慢噎~這樣我就可以接受,

吃完早餐後送孩子們上學,

然後回家去,稍作整理之後,時間差不多和老王一起外出,

今天是產檢日,日子也過太快了~已經是七個半月的產檢了,

被護士誇獎一下,體重控制得很好,以及上次的血糖報告很不錯,孕媽咪來說兩件事情都值得驕傲吧!

然後送了印刷給客戶,覺得很餓的兩人,我們再一起去吃油飯,

買了孩子們愛吃的麵包當下午的點心,

下午回家後媽媽補眠去,

孩子們下課後吃完點心,準備洗澡,然後寫作業,

其實已經考完試了,也沒啥課業壓力了!但還是有些學校的東西要完成,

弟弟今天還是沒有考好,不過我覺得是粗心和努力不夠,

其實題目看了看不是不會,就是粗心,然後太自信,

晚餐後,按照我們先前說的,當然要處理一下,讓他知道事情沒這麼好就算了,也不是說太嚴厲,

我覺得沒有盡力,這點媽媽我就真的很難讓他這樣就過了,

處理完畢後,帶他洗澡,然後發現他散漫的態度遍佈在所有生活之中,

於是又被我海扁一頓,希望這樣這後能自己知道該要收斂,以及拿出認真的生活態度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