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143023.jpg

又到了歡樂週五了,一早鬧鐘響起,立馬衝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告訴他們今天要去外面吃早餐喔!

然後動作快一點這樣,雖然這樣說我還得一直碎念他們才能真的快一點,

其實考完試了,就有種放假的前奏了,

當然還是要求不能遲到,不過內心的壓力也減少許多了,對於媽媽我來說。

弟弟說:今天老師的老婆要來班上做鬆餅給我們吃喔!所以早餐不要吃太飽,

早餐要不要吃太飽好樣也不是我決定的吧(自己就胃口很好啊)

吃完早餐後,送孩子們上學,

今天是故事媽媽本學期最後一次聚會,有餐敘的活動,回家稍作整理後,也到學校去共襄盛舉了,

中午前還當孝女(孝順女兒)拿了碗豆花給棠吃,雖然是熱的,不過我知道這種食物很對他的胃口,又是甜的,又是花生,

中午接弟弟下課,老王破病人不太舒服,我要他去看醫生,所以他下午看了醫生,然後等四點接棠下課,

我也幫他煮了白粥,

下午小女生吃雞蛋糕當點心,

接著洗完澡開始處理功課,老王破病一直昏睡狀態,我也要孩子們不要去打擾他,讓他好好休息,

傍晚媽媽我一直很想出門,畢竟考完試的週五,

於是決定他們到家裡附近的秀泰,吃漢堡王,加上逛一下賣場,還有書店,

只能說真的很好打發時間,孩子們也看得很開心,
最後讓他們一任選一本書,回到家也將近九點,再帶他們洗澡去,畢竟公共場合還是覺得很多細菌?!

讓他們看他們買的書,今天大開放,一直到十點半才趕他們去睡覺,然後媽媽我得以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