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143024.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玉米起司蛋餅,柳丁,牛奶一杯,

依然煎了三個蛋餅,兩人各吃一個半,

這禮拜是很歡樂的一週,因為上週考完試了,這禮拜大概就是一些活動,

一些同樂會之類的事情,這學期我們好像完全沒請假,有始有終的概念這樣,

其實沒有特別安排要去哪裡玩啦~所以讓他們開心度過這一週也不錯其實,

孩子們吃完早餐,媽媽收拾完畢,我們出門上學去,默默覺得媽媽總能在孩子們拖拉吃早餐時,把很多雜事都處理好,

然後帶著自己的早餐回家吃,中午前補眠一下,

話說週末照顧生病的老王,我今天也開始疲憊不堪了,

定了鬧鐘在中午以前到區公所辦事,然後又到對面中華電信把棠的手機門號改成易付卡,畢竟真的很少打,每個月199也是不必要啊!

然後中午把老王挖出來吃午餐,今天天氣好,我覺得他在家裡窩太久,出來曬曬太陽有益身心健康啊~

吃完午餐後,由於很擔心被傳染流感,所以立馬切了三個奇異果吃,

吃完補眠去,

下午孩子們回家吃了點心,然後稍作休息,我們全家就出門到台安去,

要幫棠安排國中前的評估,

其實看身心科對我來說一直是非常折磨的一件事情,因為每次門診都要等好久好久好久~

六點看診,我們大約五點半到,然後一直到七點半才看到,

但這已經是早的了,醫生還偷偷讓我先看了~

如果按照我們掛號的序號,大概要到十點才能看到吧!

然後約了做評估的時間,很感謝醫生和護士很體恤家屬的心情,也很親切很溫馨,

看完醫生後,立馬拿了車子,就回家了,路上大家又餓又累,隨意找個東西吃飽就回家了,畢竟這種時間,將近九點,只要能吃飽就好了,

已經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吃這件事上了,

回家後立馬帶孩子們洗澡,然後提醒他們動作快一點

棠還有作業要完成,全部弄好可以睡覺時也已經十點半,還要我進房間陪他們躺~

我說:我很累~可以放過我了嗎~

一種媽媽身心俱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