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65081.jpg 

S__1065080.jpg 

今天上課完就是迎接連三天的中秋假期,

又今天說故事的班級是弟弟的班級,和好朋友一起約好要一起到弟弟的班上,

也準備了米餅,要讓孩子試月亮的味道,

一早起床準備了早餐,今天早餐是香蒜厚片,水煮蛋,蘋果,鮮奶。

孩子們慢吞吞吃,我一心想著今天要帶著的東西希望不要漏掉,

然後注意時間也不要太晚出發,因為我還得留時間讓自己買一杯咖啡啊!

匆忙的吃完早餐收拾完畢準備上學,每次週五我都最忙,

時間掌握的差不多,然後弟弟幫我買咖啡,然後一起走進校園,忙碌但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也跟兩人約好中午在側門等待這樣,

中午在側門等了好久,好朋友打電話來說:弟弟跑到大門去了,

急忙地說:我忘記了

有一點怪我沒有寫紙條,我說:早上已經說好你要自己記得啊!

其實弟弟一看到我有點緊張的樣子,我故意說:你看媽媽等你媽媽都沒有生氣耶!也是故意將他一軍啊!

因為中秋連假即將到來,都有種濃厚的要過節的感覺這樣,

和老王約好要到最喜歡的鐵板燒吃東西,回家後和老王會合就出發了,

回家後,先帶孩子們洗澡,
然後寫作業,
發現,小女生的作業一樣都沒有帶回家!

問了一下才知道他是故意的,我覺得故意不帶作業回家真是有猛。

其實我當然生氣,但我還是拿了一本他帶回來的作業帶著他寫兩頁,

然後我今天沒去拿作業,因為我覺得沒交作業他必須自己承擔,如果被老師扣分或是處罰,

弟弟的作業在學校就完成了,所以陪姊姊完成作業時他正在閱讀,

今天有點苦惱地跟我說,老師發了一本很厚的書,怎麼看得完?

我說:放假三天,你只要一有時間就可以看,一定可以看得完的!

大約四點帶兩人睡午覺去,傍晚醒來一起外出吃晚餐,然後出門陪弟弟上音樂課去,

回家後再幫兩人洗完澡,然後趕兩人去睡,只能說他們的體力真不錯這樣,

其實下午也睡不多,因為我壓了好久才靜下來躺著休息,
到底他們睡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超快睡著的這樣,

於是期待著我們的中秋連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