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65199.jpg 

S__1065200.jpg 

S__1065201.jpg

今天是連放四天後第一天上學日,六點多起床對我們母子三人來說是有點挑戰?!

哈~不過鬧鐘響起我也認命的起床,先是陪兩人玩一下,
然後知道時間可能不太夠了所以緊張兮兮的快點趕兩人動作快一點這樣,

今天早餐吃的是花生厚片,水煮蛋,蘋果,牛奶。

我覺得花生厚片好香,
想必很好吃啊~只有蘋果沒吃完,(所以是我的責任這樣)

出門時兩人問:今天動作有很快嗎?

其實還是很在意在媽媽心中的評價啊!

我說:不錯,但是起床要再快一點,

送孩子們上學兩都要親一下抱一下,弟弟不因為在校門口覺得不好意思我覺得滿好的,

然後兩人一起走進學校,
今天送上學的時間還滿早的這樣,

中午接兩人下課,買了午餐就回家,吃完午餐後幫兩人洗澡然後準備拼作業,

弟弟的作業幾乎寫完,只要我檢查過就好,

姊姊的作業,今天的作業不多,
但是得補之前沒帶回的作業,小女生動作慢不過很努力,

只是拼完一份也下午四點了啊~所以快快帶去午睡,

晚上還要上跆拳道呢!

知道跆拳道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同時也是很消耗他們的體力其實,

上完課後再讓他們吃晚餐,加上一杯楊桃汁,

再帶兩人洗完澡,火速帶兩人睡覺這樣,開了冷氣,兩人好快就熟睡了。

睡前說到明天上學的事情,
棠說:明天要動作快一點,把所有的事情都完成,我滿心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