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05936.jpg 

週二兩人讀整天班,一早起床兩人睡很好,連我也是,一整個差點要睡過頭耶!

還好昨天說好,早上起床要動作很快,

今天早餐準備香蒜厚片加上一片起司片,鮮奶一杯,

我想今天中午就要在學校吃早餐了還有今天兩人都帶了我的愛心餅乾,

所以我想偷懶一下早餐,應該還好,萬一在學校餓了,應該也不必擔心這樣,

滿快的吃完早餐後準備好收拾完畢就出門了,今天很早到學校喔!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巧遇棠之前的老師,聊了好一陣子,覺得很開心,

老師也說到今天棠去找他,他很開心喔!自己去找到老師,

之前教師節前棠有說到想寫卡片給老師,但我問你知道老師教室在哪邊嗎?

他說不知道,

老師今天很開心因為小女生終於去找他了。

知道孩子都過得很開心,老師也露出很欣慰的表情喔!

接了孩子們回家路上帶孩子們去買多多,全天課孩子們沒有因此看起來累,

結果揭曉,今天弟弟帶的餅乾,只記得要送給老師,自己忘了吃,

姊姊則是吃光(聽起來有分享給同學喔!)

弟弟說:我忘了吃了!

回家後在陽台讓孩子們吃一點餅乾,和蛋糕,

然後我忙著洗從學校帶回來的餐盒,弟弟的餐盒十分崩潰,因為壓到葡萄了(餐袋是濕的這樣==)

幫孩子們洗完澡開始拼作業,一次看兩人的作業我常有種我好像老師的錯覺?

然後弟弟聊了一下學校的事情,他說今天老師把他叫到台上說:他很棒,因為他都會把事情做好不會讓老師生氣,

我覺得可以上台接受老師的讚揚表揚,真是一件好棒好棒的事情喔!

他自己跟我說以前都沒有這樣,以前都一直被罵而已,

我跟他說本來你就是一個很棒的孩子,只要你學會遵守老師的規矩,很多事情都能做得很好啊!

因為表現得很好,被老師看見得到誇獎,所以更願意遵守規定了。在家裡的情況也是一樣耶!

姊姊寫作業的時候也很認真,雖然慢,不過看得出來很努力的想要把功課寫好這樣,

我們寫到快七點我才終於把今天的功課和補的功課寫好,然後開始準備晚餐,

晚餐時孩子們也乖巧的吃完,收拾完畢讓他們一人一顆百香果,

很快就帶他們刷完牙,準備睡覺了這樣,九點多兩人就熟睡了,

晚餐後我問棠:你要吃百香果嗎?還是芭樂?

他說:你可以先切芭樂明天讓我帶去學校嗎?

我知道應該是想學同學,現在有很強的模仿慾我覺得很棒,這些都是棠很大的進步,

變得很有企圖心這樣,很想努力把某些事情做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