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30644.jpg 

今天上完課就可以迎接開心的三天連假了啊!

一早起來幫孩子們準備了奶酥厚片,孩子們喜孜孜的吃的早餐,

今天的厚片烤得很好,很酥脆這樣,孩子們直誇好好吃喔!

今天還有一件開心的事情是媽媽首肯讓孩子們穿新鞋子上學,送孩子們到學校之後,

媽媽我忙著上市場採買,只能說今天真是十分充實,

買菜完畢中午接孩子下課,然後一起和好朋友們聚餐,

聚餐完畢回家陪弟弟寫作業,然後是忙著出爐四條吐司,

下午四點接姊姊下課,回家繼續拼作業,七點多吐司全部完成,帶棠出門視力檢查,

其實是可以下週才完成的事情,但我想,每次放完連假都要好久才能恢復原來的戰鬥力,

反正總該完成的事情,還是認真的完成吧!

處理完小孩的事情後,回家很快要兩人刷牙準備睡覺,但和平常一樣,

孩子們只要露營的前一天總是興奮到很難入睡,

偏偏孩子們不睡我實在很難整理東西,因為無法專心這樣,

碎念也沒用,實在不想花力氣罵小孩,其實一整天忙碌我整個超累的,

最後說了也沒用,
只好,把兩小叫來我旁邊,站著看媽媽到底有多忙?!

忙完廚房的東西之後就開始忙行李,因為不確定到底冷或熱,所以衣服我習慣都會多帶,

孩子們其實也都知道媽媽是有多忙,只是因為這樣希望孩子們可以理解,至少在旁邊靜靜看著,總比在房間不睡並且吵翻天好得多,

這兩人天生就是嗨咖,而且越累越嗨,因此只要發現他們又開始嗨了,我一定要適時地制止他們啊!

總算整理的差不多大概也11點多了,孩子們才甘願睡覺這樣,

結束了超忙的一天,孩子們很快入睡,然後我終於可以稍作休息,期待連假三天的露營。

S__1130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