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63466.jpg 

今天孩子們上全天課,媽媽我有一個有趣的演講要聽,

是曹俊彥老師,是一個很有名的繪本插畫家,

早上的天氣依然涼,不過一早阿極說:媽媽~今天有很亮的太陽喔!

早餐依然準備炒蛋,溫牛奶,巧克力三明治,

孩子們穿好衣服之後開始吃早餐,棠吃得慢,炒蛋居然也沒吃完,

只有把三明治勉強吃光光,然後今天有比平常晚一點到學校,大約是七點半。

目送孩子們上學後,然後我吃早餐還有開心的聽演講。

下午接兩人下課,弟弟機哩瓜拉的跟我說一堆事情,然後又跟我說今天有上台領獎喔!

問了一下原來是上次參加繪畫比賽的作品得到佳作,

我覺得可以讓孩子這麼小就得到榮譽感,真不錯,

我跟他說,以後有些比賽,都可以盡量參加喔!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喔!

弟弟可以在全校人的面前領獎真是好得意啊!還得到筆記本跟鉛筆兩隻,

他很大方地問我:需要鉛筆嗎?

我知道是那想要跟我分享他的喜悅啊!

孩子們一下課後我就開始忙碌,
先是忙著準備下午的點心給他們,
然後是洗學校帶回的餐袋,臨時和好友約好今天要補上跆拳道,

其實我也擔心孩子們讀整天又要上跆拳道太累,

但我知道孩子們一定很樂意,

他們快吃完點心前我問:今天要去補跆拳道的課嗎?

兩人異口同聲地喊著要,然後我說:那要快點把事情完成喔!

就這樣,決定今晚要上跆拳道之後,兩人整個嗨翻天,

我整個很難控制住他們,給了他們一點餅乾後,

等六點多送他們上課,我和老王安靜的一起吃晚餐,

騎車的途中孩子們還異口同聲地齊唱著國歌,只能說太開心這樣,

八點接他們下課,看起來今天還不錯,
買了15顆水餃兩人吃光光,
還一人跟我要了兩片橘子,弟弟跟我一樣非常喜歡吃橘子喔!

幫孩子們洗完澡後,
感覺得出來他們的無力,很快兩人就熟睡了,

累是很累,不過孩子們很滿足,弟弟本來還說著要整理書包,

我說,吃完東西洗完澡,
只能睡覺,
其他的事情都不能再做了。
結束很疲倦的一天,跆拳道到底有什麼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