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204368.jpg 

經過昨天媽媽的碎碎念,今早孩子們在我一跳起來,他們馬上開始動作,

完全不拖拉,我覺得滿強的這樣,

不管昨天那麼累,還是動作非常快的起床,

然後準備,今天早餐吃的是很幸福的蜂蜜三明治,加上牛奶,

送孩子們上學後,開始我一整天的忙碌,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剛好遇到跆拳道的哥哥們,哥哥們說到今天是教練的生日,今天要吃pizza喔!

結果被棠極聽到,雖然沒有吵,但是就是很熱切的想要今天去上的感覺,

我可以理解孩子不是因為什麼pizza,是特別歡樂的感覺啊!

他們可以這麼短的時間就喜歡一個地方很有向心力我覺得很可愛,

這些都是將來長大以後難得的回憶,

於是我說,回家看看功課的狀況,不一定趕得及上啊!

回家後讓孩子們吃一點餅乾,然後帶去洗澡,開始拼作業,

有動機果然不一樣,做起事來就是特別的厲害耶!

小女生一向數學不行,結果居然很努力的還有幾題是自己算,我真是開了眼界,

最後要出門前我烤了香蒜麵包給他們吃,現在上跆拳道我都會先讓他們吃點東西,

下課完再讓他們吃晚餐,洗完澡就好睡覺了這樣,

最後出門時間是敗在,找不帶那條帶子,白帶,

弟弟很奸巧的,先拿先贏,
綁了一條帶子,然後說:姊姊的弄不見了,煞有其事,

我說,不確定是誰弄掉的,你們都有責任,就這樣找好久,

我也很生氣地坐在客廳,孩子們很急,可是也很沉住氣一直找,

最後老王上樓來,拿出之前其他志工媽媽給的白帶,

於是我們出門上課,

下課後接他們,他們好開心好開心,嘰嘰呱呱地分享今天的事情,

看到孩子們有除了上學以外的重心,和我們以外的人給的快樂我覺得真好,

洗澡時弟弟問我:我可以把XX哥哥當成我跆拳道的哥哥嗎?

我說:你開心就好,

這一對兄弟檔,最近感情直接加溫,超逗趣的這樣,

孩子們洗完澡很快就昏睡了,我知道有累到,

然後忙一整天沒有好好休息的媽,也決定在十一點之前昏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