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269922.jpg 

雖然今天覺得有點阿雜,關於小孩,

不過晚上自己一人回頭看早上忙亂之餘拍的照片又覺得好可愛,也太萌,

早上起床準備今天的早餐,昨天晚上沒做吐司,今天早餐準備肉包給兩小當早餐,

只是覺得我好像習慣用烤箱了呢!好久沒用電鍋,已經有點抓不到蒸包子的訣竅了呢!(是否太弱)

然後昨天很早睡,換得今天一早的好精神,

起床張羅早餐後就開始盯著兩人上學前的準備,

我在想我是否應該要採用定鬧鐘的方式,或是更早讓兩人起床,這樣可有更充裕的時間讓他們,恩~放空?

小女生的肉包眼看也吃不太完,於是我只好在時間快不夠的情況下,要他不要吃了,

雖然很浪費食物,我也不喜歡撿他們吃剩的,

不過如果遲到會被罰整天不能下課,我覺得還是取其輕吧,

計畫著明天要更早起床,

送孩子們上學提醒著要走快一點喔!不然會遲到喔!

今天一早弟弟就在擔心著,明天要裝扮,可是第一節課是英文課耶!

喔~原來擔心丟臉耶!

之前還信誓旦旦的說,要這樣穿去上學,蜘蛛人

我說:你不怕被笑嗎?

今天早上跟我討論這件事情,我說,那你可以帶去學校換喔!

但是要想清楚要在哪邊換,

他說:在教室換吧!反正被看一下內褲沒關係,

話雖如此,不過今天放學回家後洗完澡還記得,不要穿太幼稚的內褲,不然會被笑,

結論是:老師說可以幫他換裝喔!

思緒很縝密我覺得很有趣也很可愛。

下午接兩人,回家後洗完澡孩子們看到我今天下午的傑作,一堆手指餅乾,

其實本來不打算給孩子們帶到學校分享,不過我想,既然我能幫朋友做,那為何不再多做一些讓孩子們可以開心的和同學分享呢?

於是陪寫完作業晚餐後,又開始第二批,

孩子們知道媽媽是為了他們而忙碌,都沒有來吵鬧喔!

睡前,幫弟弟再沖澡,孩子們刷牙完畢後,

忽然發現一隻小小強,其實那是我滿討厭的生物之一,

於是我用若無其事的表情說:弟弟你拿一張衛生紙去抓他,把他抓到廁所沖掉,

一開始阿極有點害怕的樣子,然後我說:昆蟲都不怕了,他又不會咬你,

於是阿極是了三次,然後我聽到沖馬桶的聲音,

其實心裡默默覺得這孩子真勇敢,好man

原來孩子可以這麼訓練,其實只要大人裝若無其事的樣子就好,

這世界上可以幫我抓蟑螂的男人又多一位啊,真好,

為了那一堆餅乾,我其實忙很久,不過我更是滿心期待孩子們明天滿滿的快樂,希望可以大受好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