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02541.jpg 

今天早上弟弟眼睛一睜開就說:今天好開心喔!

其實很感謝老師幫孩子們準備這麼多的活動,讓孩子即使已經小學了,還是可以這麼期待著節日,

弟弟用了上小學以來最快的速度把所有的事情完成啊,

這種情況只有在以前幼稚園的時候有活動時才發生過的啊!

相較之下棠的動作慢到一個不行,因為棠動作很慢,所以沒有先看到我秀給弟弟看的,其實昨天我已經把兩人的餅乾都準備好了啊!

因為吃醋吧!所以小女生動作慢吞吞到一個不行,

怎麼好好說都沒有用,最後被我修理才乖巧的動作快一點,

我也猜到的他是因為吃醋,然後我拿出早就準備好的一盒餅乾,

我說:媽媽都有準備,這是要讓你帶去學校分享啊!

跟媽媽說謝謝,還有跟媽媽道歉,

我告訴他,事情沒有問清楚就生氣是很不對的,

而且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就開始生氣,要搞清楚再來說, 

於是很快的吃完我準備的早餐,是很奢侈的蜂蜜三明治,配上水煮蛋,鮮奶,

於是出門上學去,

中午接兩人下課,吃了午餐洗完澡後就開始拼作業了,

一直寫到三點,然後好朋友邀約做餅乾,實際上我是要秀給他們看如何塑形,

於是帶著兩小一起去,孩子們開心極了,

和上跆拳道的哥哥姊姊一起玩,

五點多才回家忙著吐司送進烤箱,還有讓孩子們準備上跆拳道,

忙著孩子的事情總是覺得時間過好快,總是永遠時間不夠用,

孩子們先吃了蔥油餅墊墊肚子,然後我的吐司出爐脫膜後,

送孩子們上課,八點下課接了孩子們買了一碗面疙瘩,

兩人吃得津津有味,
看得出來玩了一整天兩人好累,幫孩子們洗完澡後,弟弟幾乎是用爬的上床,步履蹣跚這樣,

差不多三秒鐘兩人就熟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