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15532.jpg 

又是週五早上,今天輪到我到姊姊班上說故事了,

今天早餐吃昨天做的起司吐司,孩子們配上牛奶,
我配上一杯熱茶,今天還是期中考的日子,

一早趕著準備出門,
其實早餐我也是亂吞一通,棠還是吃不太下這樣,

反正中午就回家了,所以最後一半片和時間,
我只好選擇時間要緊啦!

今天到棠班上依然說天方夜譚的故事,整體來說其實孩子算是很專心聽的喔!

只是一連說了一堂課,喉嚨有點小痛這樣,

中午接兩人下課,開心的全家一起吃最愛的鐵板燒,

每次吃完鐵板燒不知道為何,下午都會特別睏耶!

就這樣回家後也有點難集中精神陪棠訂正考卷啊!

四點前決定還是先午睡吧!因為連我都精神渙散這樣,

睡到六點,然後一起出門去吃晚餐,陪弟弟上音樂課,

今天表現的也算不錯這樣,
然後下課後老王提議說,要到小學運動這樣,

於是一家四口就到小學去運動啦!

回家後幫孩子們洗完澡,
然後繼續陪棠拼作業,

棠也有按照我們的約定,
很配合的把作業寫完這樣,雖然拼完都要十一點多了,

不過反正能把事情做完都是很棒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