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24062.jpg 

今天兩人都讀整天,說來也妙,明明昨天兩人晚上八點不到就睡了,

但早上沒有因此早起,我不禁懷疑?到底有這麼睏嗎?

不過天氣涼爽,如果可以拋開當媽的冷靜和理智,我也想大睡特睡啊!

還是認命的起床準備早餐,今天早餐準備,哈密瓜,香蒜吐司,鮮奶一杯,

我覺得很迷人的早餐和香味啊~

不過兩人還是慢吞吞,其實送孩子們上學的時候我都會一直想,
為何每天都這麼慢,每天都在匆忙中度過,

然後每天早上自己一人吃早餐時會開始想,到底是因為太晚起床嗎?然後是一種沒有止盡的輪迴,

我想這類的折磨還要持續一陣子啊~奇怪耶~我都忘了我小時候敢這樣對我媽嗎?真的忘光光,

有機會要問一下我阿母,我小時候是不是這樣整天讓媽媽想抓狂!!

每天都在挑戰我越來越細的理智線其實,

在理智線快要斷掉的時候,匆忙的出門,

下午接兩人下課,快速的帶兩人回家,買了我的咖啡,

回家後讓兩人吃一點點心,然後放好要洗的水壺餐袋,洗完澡就開始拼作業了,

今天小女生看來很累,寫到一半還很無厘頭地把睡前的牙刷牙膏準備好了,

我知道他很睏,不過還是得按部就班地把作業洗完啊!

晚餐後,把剩下的作業完成,收拾完畢就帶兩人刷牙去了,
其實也快九點了,果然很累的兩人,很快就熟睡了。

涼爽的天氣真是舒服,

然後我在想,
真的不能開心太早,
想我昨天才在開心說~八點不到我就下班了!

結果今天就來個寫作業讓我很崩潰這樣,所以開心還是得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