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89335.jpg 

又到了忙碌的星期五早晨,因為要到學校要說故事,

今天準備了橘色奇蹟,也準備了房子的形狀,
打算在說完故事之後讓小朋友塗顏色喔!

其實帶美術活動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說故事方式,因為每個小朋友都很喜歡畫圖,

一早起床準備維也納牛奶麵包,優酪乳一杯,我自己則是吃香蒜厚片,和熱茶,

兩人還算動作快這樣,今天我決定先送孩子們上學,然後我再自己去買一杯咖啡這樣,

今天到弟弟班上說故事,弟弟表現得不錯,並且今天是班上的小幫手喔!

還幫忙老師收作業,老師滿會訓練小朋友的這樣,

中午接兩人下課,
買了午餐然後回家,

最近常被阿極惹惱,其實我也不懂那個點,

為什麼最近都會特別講不聽,也許是因為長大了,

開始有點反叛心,

我覺得其實很多事情阿極都在試,是我的底線,

不過每次試過之後,如果我有好好處理過後,下一次再遇到的時候他就不會再犯一樣的錯誤了!

吃完午餐後,開始陪兩人寫作業,

陪棠寫到三點多,看來精神不好,於是我決定先午睡,

下午醒來出門吃晚餐,然後陪弟弟上音樂課,

結束後回家切了吐司,然後帶孩子們到小學運動,

回家後再幫孩子們洗澡,
只能說兩人的體力真好,一直到晚上快12點,還精神奕奕,

到底為何兩人體力如此好勒~

也許也是被訓練出來的吧==

其實應該覺得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