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28722.jpg 

今天早上真的變好冷喔!冬天真的來了,

發現冬天上學孩子們需要更多呆的時間,所以還是應該要更早起啊!

今天早餐準備的奶酥吐司,蔥蛋,熱豆漿一杯,

熱豆漿是昨晚我拿出被我冰了好久的豆漿機做的喔!

因為昨天快要睡覺前才發現冰箱的牛奶不夠了,知道今天一早那麼冷,

所以還是認真地拿出豆漿機來煮愛心豆漿給孩子們,

不過自己煮的豆漿豆味真的有重,但聽好朋友說再煮滾一下會把豆味煮掉喔!

然後我發現我因為最近迷上做烘焙,發現跟烘焙比起來,做豆漿其實好快耶!

不知不覺,豆漿就好了耶!

兩人依然慢吞吞地吃早餐,

終於送孩子們上學。

中午接弟弟下課,買了午餐回家,

這幾天弟弟在班上的事情終於在今天處理完畢,

幫弟弟洗完澡之後,寫完功課要他午睡,我忙著一堆事情,他硬要等我到三點多,手邊的事情忙的差不多之後,

我也睡了半小時,

然後一起出門接棠,我們說好今天要去陽明山泡溫泉喔,

功課怎麼辦?

如果是要先帶回家寫功課,那可能會遇到下班的塞車潮,

所以我們決定就直接出門啊!然後利用時間寫,

直奔陽明山,然後先吃東西,等餐的時候先寫功課,

泡完溫泉回到家,幫孩子們在洗完澡,就繼續拼作業了,

弟弟很累所以很快就睡著了,姊姊很配合,所以也在我預算的時間之內寫完喔!

最近表現真是越來越棒!越來越穩定。


S__17287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