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28724.jpg 

今天是週五,又是孩子們喜歡的媽媽說故事的時間,只是這天我都會超忙超累,

一早叫醒昨天晚睡的兩人,是有種不想起床的感覺,

今天還是覺得冷,只是太陽好大,風也好大,

幫孩子們準備的早餐是水煮蛋,起司吐司一片,熱牛奶一杯,我自己則是喝一杯熱茶,還有跟孩子們一樣的早餐,

匆忙的吃完早餐然後送孩子們上學,孩子們依然被我包得密不透風,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我才買了一杯咖啡,

等時間到再到弟弟的班上說故事,發現弟弟果然是老師的好幫手喔!

幫忙收作業發作業,然後說故事的時候發現小朋友有點鬧,好吧~其實故事時間是他們最放鬆的所以也就算了這樣!

不過我還是喜歡那種有反應但是又不吵鬧的小孩啊!

中午前先回家放東西,然後和老王討論一下就一起出門接孩子們了,

今天老王要出門拿印刷,
還貼心的帶我們吃我最愛吃的那家火鍋,

然後整車塞滿滿的印刷品,不過說也很妙大概因為天氣冷吧!

我幾乎睡整路耶~是有這麼累嗎?

吃飽以後也是狂睡,

孩子們也是狂睡,
睡翻天這樣。

S__1728725.jpg 

一開始弟弟還是這麼有精神的樣子,然後隨著我昏睡,

後來他們也變成這樣。

S__1728726.jpg 

因為另一邊的位子也滿滿的是印刷品。

所以兩人就呈現這種互相依偎的概念啊~雖然我超睏的但是一回頭看到這樣的畫面當然是先拍起來再說啊!

等老王送完印刷之後兩人的位置變大了,

S__1728727.jpg 

睡得很熟的弟弟一路就這樣睡回家,真的超妙的其實。

回家後幫兩人洗完澡,弟弟說:我可以午休一下嗎?

想想今天是週五,就算今天沒有把功課寫完其實也還好啦~

所以我也答應他們,四點多準備開始在午睡一下,

不過因為在車上大家都睡得很熟,所以其實孩子們都睡不著,

所以我說:起來寫功課吧!

孩子們也爽快的答應喔!

於是開始拼作業,一直到陪弟弟上課前,棠只剩下一點點數學還沒寫完喔!

老王貼心的開車送我們上音樂課,然後小女生陪爸爸上賣場採購這樣,

今天上音樂課有比較穩定一點,不過還是調皮,

下課後我們去夜市吃東西,真是開心這樣,孩子們也吃得很開心,

回家後幫兩人刷完牙,擦個臉他們就乖巧的睡覺啦~真是開心又充實疲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