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44953.jpg 

(今天沒有拍弟弟的照片,因為弟弟慢吞吞,居然是我們出門在一樓等他了,他才姍姍來遲。)

昨天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本來打算要睡覺的我,整個都緊張刺激醒來,

於是大半夜忙著吐司,半夜只能等到兩點然後我就逼自己去睡,還躺了好久才入睡,

我就是那種會太容易緊張的人其實,

因為眼睜睜想著我也只剩四小時能睡了啊~

不得不說有發酵功能的烤箱真的好讚!

因為可以縮短等待的時間,但我還是無法等他完成啊~

上次有試過偷放冰箱,至少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不至於發到一種大爆炸的概念啊!

早上六點多鬧鐘響起,只有我認命的知道該保持清醒,

其實這樣的感覺,早上時我還想不起來跟什麼情況很像,

晚上打文章時我想到了,就是像以前孩子們戶外教學的時候,假會的要幫他們做便當的時候,

因為造型便當是要很早就起床弄,前幾天就會先把菜色圖案想好,

所以前一晚我也通常會緊張到睡不好,今天早上是一模一樣的感覺啊!

早上起床先叫醒兩人,然後檢查我的吐司,看起來很美,

沒有因為很忙亂緊張做出來的東西而做得不好,還是很棒耶~

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啊!果然次數決定技術其實,

兩人慢吞吞,所以我得好像有好多分身這樣,一邊叫這個動作快一邊做早餐,一邊看另一人有沒有認真完成進度這樣,

今天準備的早餐是起司蛋餅,鮮奶一杯,我覺得是好吃又容易入口的早餐啊!

送完孩子們上學後我自己安靜的吃完早餐後,忙著把吐司送進烤箱,

然後趕在九點前把事情做完,出門去銀行辦事,還有到學校接老師,

已經約好久的,今天說好要邀請Andrea到小學來跟大家分享為志工們上課,

不過因為是很突然的才發布,其實是我的疏忽,總之就是漏信,但還好老師在昨天晚上又發了一封信,

就是因為我有看到這封信,才不會因此失約啊!

如果因此失約可能我都沒臉跟老師聯絡了啊!

還好大家平常的默契很夠所以一切都配合得很完美,

也順利的接到老師,

中午接了弟弟在一起送老師回到學校去,

今天因為本來跟弟弟約好到校史室找我,不過因為臨時要帶老師到文教中心參觀,

所以拜託好友在校史室幫我等弟弟,就因為這樣弟弟一開始沒看到人就生氣了,

這件事情是臨時更改,但我覺得好好解釋過後應該不能一直生氣啊!

送完老師後他比較能接受我的說法了,我也跟他說老師因為我才來,

我不能丟他一個人,我也有請我朋友去那邊幫我接你,所以不應該生氣,

然後我解釋給他聽,他也聽懂了,只是到家後一看到老王,又開始發作,

午餐後幫弟弟洗完澡,然後開始寫作業,快速的午睡,

下午出門接姊姊下課,然後買點菜,

回家後讓小女生吃點東西,然後洗完澡開始拼作業,

今天晚餐吃小卷粥,是昨天去烏石港買的小卷,煮粥好好吃,

八點多就趕著兩人去睡覺,兩人還是嗨到等我洗完澡才準備要睡覺,

太嗨又把床弄的亂七八糟,
所以被我請去拖地板,這招我覺得很棒,既可以對家裡有點貢獻,

又能讓孩子們學做事情,並且消耗體力,
到底哪來的那麼多體力?

拖地完畢就準備睡覺,這次甘願地睡去,明明就很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