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10527.jpg 

今天依然很難從溫暖的被窩起床,

弟弟睡覺總是亂睡一通,不喜歡蓋被子,
然後很冷的時候會突然鑽進我的被窩裡,說:我需要蓋被,

話說這件事情讓我很有感觸,為何睡在旁邊的爸爸自己睡得很開心,

棉被把身體裹得很好,完全不會在意身邊的兒子已經冷得要命耶!

這不是在抱怨,
只是每個人的不同,
所以夜裡我都會一直醒,
醒來摸摸孩子們的手,看看他們會不會冷,

因為我的左右護法睡得很寬,
最後我只好把厚棉被挪成橫的,這樣範圍很廣,都可以蓋到,

於是這件事情我也體會到,比較放心的人可以睡得比較好XD

(真的不是在說誰的壞話喔)

S__1810528.jpg

說完了好不容易起床的理由之一,因為夜裡醒來好多好多次,

趕著要上學的冬天被窩根本是天堂,誰想離開?!

今天早上準備的早餐是,海苔吐司,上面加了pizza的起司,(孩子們稱為:拉長起司)

然後炒蛋,溫牛奶一杯,

我覺得營養很充足,然後份量也不太多這樣。

弟弟吃得很滿足,直說好好吃,

小女生依然慢吞吞,然後最後是在我的壓力之下吞食完畢,

準備完畢在出門前吃了巧克力,

到學小應該已經打鐘了吧!==

送孩子們上學後,買了我自己的早餐,回家享用,然後整理家裡,享受自己一人的安靜。

中午前拿我的新口味紅豆吐司,
給好朋友們試吃,還好評價不錯這樣,
不過應該不會輕易做,
因為非常“搞剛”

中午和老王外出,回家前買了毛線,距離上一次打圍巾應該是兩年前的冬天吧!

所以我的工具都找不到了其實,因此今天翻箱倒櫃,也清出一些垃圾這樣~(家裡大的困擾?!)

下午接兩人下課,到便利商店請弟弟幫我拿咖啡,

回家後才發現棠的餐袋忘記帶,我整個要氣炸了!

老王也很認命的帶棠去拿餐袋。

今天準備的點心是,
法國香蒜片,加美祿。孩子們吃得很開心,

洗完學校帶回的水壺餐袋,就幫孩子們洗澡,弟弟說:功課已經寫完了,

但我還是得花時間檢查,今天也發下上次一年級的健檢報告,弟弟的結果是一百分,完全的模範生^^

姊姊今天也是兩樣作業,他說有一樣作業已經寫完了,國語作業在學校寫完了,

雖然只有一頁,很少,
不過能在學校寫作業這件事情以前很少發生,我真心地感謝小天使,真的像小天使一樣。給棠很棒的影響。

寫完也寫得很好。

棠很開心的說,同學送他自動筆,看了聯絡簿才知道,原來是同學送給全班一人一隻自動筆。

所以我只需要陪棠完成數學的作業就好了,

弟弟說他要先去睡覺,我聽他的聲音狀態就知道他今天一定玩得很累,

所以我也讓他先去房間躺著休息。

晚餐後,
讓兩人都吃了橘子,然後他們看我打毛線,
起了幾針,然後安靜地看著我打,其實孩子們在旁邊我哪能專心?滿心期待我今天會打完,阿我是有那麼會逆,事情都不用做,都不用睡覺?

九點前帶他們刷牙,準備睡覺,然後我洗澡,洗完澡孩子們跟我撒嬌完就睡了,

今天第一次體會原來媽媽會打毛線,你們可以因此被牽制住,弟弟就像貓咪一樣乖巧的在毛線球旁邊,

很怕弄亂這樣,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