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59763.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然後我的手握著手機的鏡頭,導致今天的照片很柔焦?!

今天我覺得是冬天以來最冷的一天。

早上依然兩人有起不來的跡象耶。

早餐吃的是維也納牛奶麵包,配一杯溫熱的鮮奶。

依然沒啥進步這樣,我想冬天就是個慢吞吞,

匆忙地送孩子們上課,也是在打鐘的邊緣啊。

然後買了自己的早餐回家吃,然後整理家裡,

趕九點半出門去學校的志工,提早結束後,上市場買點水果,

還有到yamaha幫彤定電子鋼琴,

中午接弟弟下課,今天早上真是充實忙了好多事情,

弟弟功課寫完後我忙了兩條紅豆吐司,加上煮好雞酒飯,菜頭湯,

然後檢查完畢弟弟的功課和弟弟一起午睡,一整個是妙,弟弟簡直是我的暖暖包,

陪在我身邊睡著,睡一個太熟,一醒來,已經4:12分,

立馬跳起來,去看手機也沒有未接來電,打了幾次老王的電話沒有接,

我想應該是他貼心的出門去接棠下課了,

因為如果他沒去接好朋友應該會打給我一問究竟啊~

獨自坐在客廳,等到看到棠回來我才安心,

棠問:我是不是下午對弟弟生氣?

大概想說可能因為生氣才沒有出門接他,

我說:沒有啊

然後我跟兩小說明這一切,弟弟微微的偷笑。

這時真心的覺得還好有老王幫我接棠,不過萬一沒有,反正讓孩子等一下也不會怎樣啦!

反正突發狀況他們總是要先演練的~

棠洗完澡後開始拼作業,今天狀況也不錯,

作業寫到一半我還外出去買東西,回來後棠已經自己完成一項作業了。

然後我陪著她完成另外一項作業。

作業完成後,熱一下晚餐就開始吃飯啦~

晚餐後讓兩人玩一下,然後我忙著準備隔天要帶去送棠班上的餅乾。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樣很多此一舉,不過我覺得能幫孩子做公關也是不錯啦!

雖然只僅止於現在這種階段,不過我覺得對孩子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啊!

並且平常同學也是都對棠很好,我覺得善解很重要。

九點左右帶他們刷牙準備睡覺,說了好幾次才睡著,

然後我一路忙餅乾到晚上11點多,因為太冷,導致頭很痛,
只好拜託老王幫我包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