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82587.jpg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上學日,早上起床孩子們開心的起床,

因為都知道今天放學後我們要出發露營去,

今天早餐吃的是起司蛋三明治,配上一杯牛奶巧克力,

小女生依然沒能吃完,弟弟吃光並且也很快,

早上有一點點飄雨,不過還不算太大,所以我們也騎車上學,

送完孩子們上學後,我快速的上市場買菜,是為露營做準備的啊!

買菜完畢收拾行囊,其實一個早上的時間也是過超快的,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
今天讓棠請假半天,約好的中午放學接他,不過等了好久沒等到她,

還是決定到班上找他,請弟弟在校門口警衛室旁邊等,以免如果棠走別的樓梯下來,

到棠的教室發現棠還在收拾書包,終於收拾完畢後和老師同學們說了再見之後我們就一起走到門口去了,

弟弟還有點埋怨的覺得很久,稍微被我小念之後,我們就一起回家了,

回家之後先幫孩子們洗澡,然後是我繼續準備東西,

空檔的時間要孩子們先把作業寫完,

老王幫買午餐回來,吃完午餐後,邊等衣服洗好,邊陪棠完成作業,東西也大致整理告一段落,

我還把握時間再烤一次杏仁瓦片,雖然因為要等衣服洗好曬好才出門,

這是我的習慣,
每次要露營出門前家裡一定不留髒衣服,因為回家後要洗一堆,所以出門前要把事情都弄好,

小女生很配合的把作業都完成,於是我今天就不用帶作業出門啦!真好。

於是開心的準備出門,路上有點塞車這樣,

老王本來說要打包牛老總,但我提議我們乾脆舒服的在店裡吃吧!

中途休息一下也是好的啊!

於是乎跨年大餐就是我們都愛的牛肉火鍋,

抵達營地時也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搭好我們戶外的家也十一點多了,

孩子們等待我們搭帳篷時抱著我那一和手工餅乾,吃得很開心這樣,

等我忙的差不多就帶孩子們刷牙洗臉,換好睡衣後,

孩子們很快就暖暖的睡著了,這好像是第一次這麼快,一進帳棚孩子們倒頭就睡呢!真不賴。


S__1982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