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15240.jpg 

S__2015241.jpg 

一早幫兩人準備芋泥包子和芝麻包子,
老實說今天要不是弟弟起床說了一句:快要遲到了~我想我們真的會遲到啊!

不得不說有時候小兵也能立大功?!

早餐孩子們昨晚指定要吃包子,我也樂得輕鬆,蒸包子對我來說最方便,

只要熱一下牛奶就好了,

孩子們吃得比平常快些,不過還是在我不在場時,一直聊天這樣,

送孩子們上學後,早上回家做點家事,然後陪老王一起外出洽公這樣,

拜客戶的名宿所賜,我們可以趁機到復興鄉約個小會這樣,

S__2015239.jpg 

其實也只是中午吃飯而已囉!不過對我們來說可以安靜的吃一餐也是很難得了啊!

(不要跟我說什麼以後孩子大了常有機會,這我當然了解,但是就現在的我們來說,真是想圖個安靜其實)

下午回家的路上我們剛好看到路邊有賣小學生的桌椅,這不是一直找好久的嗎?!

二話不說立馬買了兩組,放哪裡?反正買了就有地方可以放囉!

S__2015238.jpg 

可惜天公不作美,看起來這幾天的天氣有待加強這樣,

下午接兩人下課,買了多多和我的咖啡就回家了ㄌ,

孩子們一看到桌子開心的說要在外面寫功課啊~哈!

書包馬上掛好,
功課馬上拿出來寫這樣,其實那個用意也是方便他們吃點心這樣,

S__2015237.jpg 

點心時間結束,帶孩子們準備洗澡,
然後開始拼作業,

寫完功課也快七點了其實,晚餐老王簡單買個東西,吃完收拾完畢,九點前帶孩子們準備睡覺,

今天其實我也打算早睡,

一連好幾天的疲憊,還有一直不放晴的天氣真是令人覺得提不起精神這樣,

還有超級難乾的衣服,

不過抱怨天氣實在也沒啥建設性,

只能說真懷念好天氣這樣,

其實我很難陪著孩子們一起睡,因為總覺得每天有好多事情太難,

也只有在週末晚上能比較放鬆吧!是說~恐怖的寒假也快到來,

雖然我沒有時間的壓力,但想著每天要帶著兩人,除非出門,
不然會被吵整天這樣,

我也明白這是過程過程,就當作是下雨天的憂鬱發作吧!

值得紀錄的一件事情,

昨天和孩子們約定好,
如果考試考得好就可以得到某些獎品,

這種標準我是因人而定,比如弟弟能達到怎樣的標準我會再訂高一點點,

因為這樣才有動力,

結果今天棠的考試,雖然資源班的功課本來就容易許多,

但他也差點滿分(也不要跟我說滿分是應該的-----我今天怎麼很有被害妄想症的感覺,一直覺得會被嗆!)

我知道他是有用心有努力,雖然動機是因為想要得到禮物,

不過原來這招還真有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